英冠-郑智两次射门难奈门将 查尔顿主场1-1领头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5:44  新浪体育
英冠-郑智两次射门难奈门将查尔顿主场1-1领头羊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3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4日19时45分),英冠开始第36轮角逐,查尔顿主场1比1被领头羊布里斯托尔城逼平,积56分仍然排名第5位,与榜首保持9分差距。郑智连续第33轮首发。客队下半时追平比分后,郑智30秒内获得两次射门机会,但均被对方门将化解。

  帕杜沿用了上周末客场获胜的阵容,不过瓦尼从右路回到锋线,安布罗斯改打右边锋。左后卫撒切尔膝伤痊愈担任替补,这是他去年8月以来首次进入大名单,前锋格雷也病愈复出。

  开场4分钟,郑智前场对斯普鲁尔犯规。第6分钟,客队中场卡尔侵犯郑智被吹犯规。查尔顿第8分钟取得领先,尤加左路传中,客队后卫禁区边缘犯规,但主裁判多德根据有利原则没有停止比赛,安布罗斯中路距门11米处右脚射进右下角,1比0!

  布里斯托尔城直到第19分钟才有射门,前锋阿德博拉胸部回做,边卫麦卡利斯特左路远射滑出后门柱。第22分钟,托马斯左路内切,在门前25米处左脚低射被门将巴索得到。随后,客队两名前锋打出配合,麦克因多传球,阿德博拉在门前12米处头球吊射落在球网上方。第29分钟,安布罗斯右侧开出角球,伊韦卢莫头球被门将巴索得到。第35分钟,麦卡利斯特放倒瓦尼,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安布罗斯左路远射被后卫封堵。上半时补时阶段,安布罗斯传中,伊韦卢莫头球回做,托马斯在门前13米处凌空抽射偏出右门柱。

  从上半时来看,查尔顿早早领先后,比赛场面有些沉闷。中场休息后,布里斯托尔城用比菲尔德换下斯普鲁尔,攻势明显加强。第47分钟,威尔逊右路传中,麦克因多吊射高出。第52分钟,卡尔低射被韦弗没收。第54分钟,麦克因多射门又被韦弗化解,随后他接应阿德博拉胸部做球射门偏出。

  客队中卫麦孔比此后险些自摆乌龙,好在他的铲球解围偏出底线,第59分钟,安布罗斯在门前25米处射门高出。但布里斯托尔城的攻势又很快卷土重来,阿德博拉再次做球,麦克因多射门偏出。第61分钟,查尔顿队长霍兰突入禁区射门,球碰后卫偏出底线。1分钟后,查尔顿终于无法抵挡住对方如潮攻势,约翰逊开出角球,麦孔比头球破门,1比1。

  就在客队球迷正在庆祝时,一个打火机被扔进场内,造成开球时间延后了一会。帕杜随即用格雷换下伊韦卢莫。郑智此后连续3次参与进攻。第66分钟,托马斯突破传中,郑智与格雷打出配合,但瓦尼没有踢正部位。1分钟后,郑智禁区中路距门左脚射门被门将巴索封出。此后30秒,哈尔福德右路掷入边线球,郑智在左侧距门22米处右脚射门被门将巴索没收。

  布里斯托尔城并不甘心平局,阿德博拉切入禁区右侧左脚弧线球偏出远门柱。托马斯被租将斯科特-辛克莱换下。第79分钟,哈尔福德对阿德博拉犯规,麦克因多主罚任意球击中横梁!随后阿德博拉禁区内左脚射门偏出。第85分钟,安布罗斯右侧开出角球,霍兰在后点距门25米处右脚射门,瓦尼中途推射高出。安布罗斯被科克换下。补时阶段,比菲尔德突入禁区准备射门,尤加最后时刻将球破坏。此后,客队替补诺贝尔抽射碰麦卡锡偏出。双方最终握手言和。

  查尔顿(4-4-1-1):1-韦弗/25-哈尔福德,6-麦卡锡,4-索杰,26-尤加/12-瓦尼,8-霍兰,5-郑智,14-托马斯(76'辛克莱)/11-安布罗斯(88'科克)/16-伊韦卢莫(63'格雷)。

  布里斯托尔城(4-4-2):1-巴索/18-威尔逊,4-方丹,5-麦孔比,3-麦卡利斯特(63'瓦斯科)/29-斯普鲁尔(46'比菲尔德),25-埃利奥特,10-卡尔(88'诺贝尔),33-约翰逊/11-麦克因多,35-阿德博拉。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