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杯-中场核心破门梅西受伤 巴萨淘汰苏超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5:38  新浪体育
冠军杯-中场核心破门梅西受伤巴萨淘汰苏超冠军
(点击看巴萨1-0凯尔特人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03:45(西班牙当地时间4日20:45),2007/0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萨主场1比0小胜凯尔特人,哈维打入唯一进球,巴萨以总比分4比2晋级8强。梅西比赛中受伤退场。

    视频集锦-云中游龙哈维超炫凌空 巴萨攻如潮演绝杀

  巴萨首回合客场3比2逆转胜出,历史上主场3战凯尔特人也取得1胜2平保持不败。图拉姆替换染病的加比-米利托出场,希尔韦尼奥、亚亚-图雷、德科和梅西轮换首发出场。

  巴萨开场后就利用流畅的传接球控制比赛。巴萨第3分钟取得领先,罗纳尔迪尼奥直传,希尔韦尼奥禁区左侧边缘传中,哈维前点8码处凌空垫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近8场比赛的第5粒入球。第6分钟,梅西传球,德科禁区弧顶的射门被封堵。第9分钟,希尔韦尼奥传球,罗纳尔迪尼奥大禁区左上角外的劲射被博鲁什扑出底线。

  第11分钟,斯科特-布朗右路传中,海塞林克10码处缺乏力量的头球攻门被巴尔德斯摘下。随后希尔韦尼奥左路下底传中,埃托奥前点胸部停球攻门,但皮球偏出近角。第14分钟,哈特利禁区前对德科犯规,但葡萄牙人任意球传中并未带来威胁。1分钟后,梅西和希尔韦尼奥两度传球,但德科两度在禁区外的射门均被封堵。第29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左路传中,普约尔小禁区左侧外脚背凌空弹射被博鲁什托出横梁。

  前30分钟,巴萨控球时间达到70%。第34分钟,梅西无球跑动时拉伤大腿,阿根廷人掩面而泣,无奈下场,队友纷纷上前安慰队友,场面十分感人(点击观看视频)。亨利随后替换出场。第42分钟,德科传球,罗纳尔迪尼奥禁区内的射门被内勒封堵出底线。半场结束,巴萨9次射门,凯尔特人只有1次。

  巴萨下半场放缓比赛节奏。第55分钟,麦克格迪右路传中,海塞林克12码处力压普约尔后头球攻门偏出。第59分钟,中村俊辅开出右侧角球,卡德维尔仅仅顶到皮球,但巴尔德斯沉稳没收。随后埃托奥传球,罗纳尔迪尼奥突入禁区内16码处的射门被博鲁什飞身扑出。1分钟后,德科25码处的落叶球抽射再被博鲁什扑出底线。第62分钟,亚亚-图雷传球,德科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麦克马努斯扑出。

  第66分钟,赞布罗塔右路传中,但反越位成功的埃托奥8码处错过皮球。第68分钟,埃德米尔森换下亚亚-图雷。第72分钟,罗纳尔迪尼奥直传禁区左侧,亨利底线附近回传小禁区前,埃托奥6码处的射门被后卫封堵。第76分钟,德科传球,罗纳尔迪尼奥25码处射门稍稍高出。巴萨最后时刻不再给对手留出任何机会。古德约翰森和中村俊辅的射门均被扑出。巴萨最终以总比分4比2淘汰苏超冠军。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11-赞布罗塔,21-图拉姆,5-普约尔,16-希尔韦尼奥;24-亚亚.图雷(68',15-埃德米尔森),20-德科,6-哈维(82',7-古德约翰森);10-罗纳尔迪尼奥,9-埃托奥,19-梅西(38',14-亨利)

  凯尔特人出场阵容(4-5-1):1-博鲁什;12-威尔逊,5-卡德维尔,44-麦克马努斯,3-内勒;25-中村俊辅,11-哈特利(79',27-麦克唐纳德),18-多纳蒂(46',15-斯诺),8-布朗,46-麦克格迪;10-海塞林克(55',9-萨马拉斯)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