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赛前关键位置折损大将 法国世界杯功勋临危授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2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晚巴塞罗那消息,明天凌晨巴萨即将出击欧冠1/8次回合比赛,在两大王牌主力回归的情况下,却在赛前却传出了中后卫米利托因发烧而无法出战的消息。尽管首回合比赛中3比2获胜,但此役里杰卡尔德的球队仍不敢有丝毫的大意。

  米利托,这位阿根廷中后卫,是继墨西哥人马克斯之后,巴萨受伤的第二名中后卫。在这样的情况之下,谁来担此重任呢?里杰卡尔德准备启用36岁的法国老将图拉姆,用这位法国世界杯功勋来入替米利托。

  对于自己无法出战,米利托表示非常遗憾,他用“糟糕的夜晚”来形容自己的心情。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