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巨鳄为罗马战皇马支招:小心裁判 他喜欢吹偏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三晚,皇马将在伯纳乌迎来冠军杯1/8决赛的对手——罗马队,双方首回合比赛,皇马客场1比2负于对手。两军再战之即,布隆佐蒂,意大利著名经纪人,提醒罗马队应该当心在客场的裁判因素。

  执法皇马与罗马比赛的裁判是希腊人瓦萨拉斯,布隆佐蒂透露说,这名裁判的判罚素来倾向于主队。“我知道瓦萨拉斯这个人,也看过他执法的比赛,对于他唯一能确定的就是他是个国际裁判,但他喜欢吹‘偏哨’,做出有利于主队的判罚。”布隆佐蒂对罗马《信使报》说。

  “如果我是罗马队员,我会更关心裁判问题,而不是对手是皇家马德里。”

  “其实,所有的裁判都一样。无论是意大利还是西班牙,裁判都希望希望豪门球队获胜,在意大利裁判帮助榜首球队,在西班牙裁判喜欢皇家马德里。现在在意大利发生的裁判事件,在西班牙也发生过。”布隆佐蒂继续说。

  上周意甲联赛中,罗马队4比0战胜帕尔玛,皇马则逆转3比2战胜维尔瓦,他们只要1比0就可以淘汰罗马晋级。

  赛前,皇马队的加戈接受采访时说:“同罗马的比赛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是一场决赛。我们必须继续朝前走下去,我们有90分钟时间可以逆转结果。罗比尼奥现在的状态非常好,我们必须把握这一点,让他发挥出最佳水平。”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