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新东家有意永久引进石俊 准备提供一份三年新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7:41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卢采恩报道

  今年1月份,石俊以租借的身份来到了卢采恩俱乐部。而本赛季结束后,石俊与年轻人和卢采恩两家俱乐部的所有合同也都将结束,作为一个自由人,石俊将拥有更多更主动的选择权利。“我们将在一个月后跟石俊谈判合约问题。”2月29日中午,卢采恩俱乐部体育主管伯朗斯向本报记者透露了谈判时间表。

  由于石俊是自由人,因此,石俊可以在工资等方面提出更高的要求。据了解,目前对石俊表示兴趣的俱乐部并不只是卢采恩一家,但是,由于卢采恩俱乐部表示了很大的诚意,因此,只要条件不差的话,留在卢采恩很可能是石俊的第一选择。

  “我们将在一个月后跟石俊进行谈判,到目前为止,我们对石俊的能力和状态都非常满意,我们非常乐意能拥有石俊这样的球员,主教练也表示过将石俊留下来的愿望。"2月29日,俱乐部体育主管伯朗斯在卢采恩训练场更衣室门口接受记者的采访时第一次就石俊的合约问题进行表态。”但是我们还想再观察他一个月,也就是说,再过一个月左右,我们就正式启动谈判程序,向石俊提供一份合同。不过这还得经过石俊的同意。现在我们希望他安心比赛,只要继续保持这种状态的话,我认为石俊留下来的可能性很大。现在他还要注意自己的伤病,一场比赛不能上场没有什么关系,石俊要有耐心等待。”

  据记者了解,如果石俊选择卢采恩,有可能会签约一份3年的合同。不过,离这个赛季结束还有2个多月时间,一切都存在变数。“我自己现在也没法定,只要表现好了,我想走还是留都没有什么问题,我现在还没有考虑合同的事,我现在想的只是如何尽快养好伤,早日回到赛场。”俱乐部要谈判,石俊并不会拒绝,但是只要手里握一张好牌,石俊并不愁找不到新东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