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利亚里离奇罚分反激赢球斗志 终身判决能否找回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7:3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因违反体育条例、涉嫌威胁球员,2月29日,意足协纪律委员会宣布对卡利亚里做出惩罚决定,除扣掉3分外,还罚款2万欧元;主席切里诺被禁赛一年,罚款1万欧元。

  一切开始于前卡利亚里球员格拉萨多尼亚的一个采访。2月7日,这名来自那不勒斯的球员向当地的《早报》透露,卡利亚里队医曾逼迫球员服用违禁药物。为防止事情闹大,俱乐部一方面和格拉萨多尼亚对簿公堂,一方面向其用各种手段威胁,包括雇佣打手烧毁其私家车和砸烂其住所窗户等。格拉萨多尼亚曾在卡利亚里效力5个半赛季,出场135次,打进2球,如今是丙级萨勒尼塔纳队的球员兼教练。

  接到判罚的切里诺不依不饶。“我们会上诉。如果这变成终审,那将会激起我离开意大利足球圈的欲望。我想说,罚分只是暂时的,我相信法律的公正。”切里诺把希望都寄托在了终审上。

  突如其来的判罚也激励了卡利亚里,在本轮联赛中,他们主场2比1战胜了势头很猛的热那亚,这让他们留在意甲的希望又多了一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