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德利200场改写历史 虽失穆图锋线却找到"新巴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6:59  体坛周报

  记者王庆报道 普兰德利在执教意甲200场之际,和小伙子们共同书写了新的历史。佛罗伦萨上一次在联赛客胜尤文,还在20年前,1988年5月15日2比1,巴乔和迪奇亚拉入球。普兰德利在自己前199场比赛中,也只赢过尤文一次,2000年执教维罗纳,当时尤文教练是安切洛蒂,维罗纳还有卡莫拉内西。

  跟罗马相仿,整个佛罗伦萨城都是反尤文的。本赛季首回合1比1,球迷强烈抗议亚昆塔进球时特雷泽盖越位。但两家私下又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从米科利到切利尼,从穆图到博吉诺夫,还有本赛季初的巴尔扎雷蒂,诺切里诺也是在去往佛罗伦萨的途中被尤文截回。

  德拉瓦莱兄弟2004年入主佛罗伦萨后,7次与尤文交手无一胜绩,3负4平,尤文是德拉瓦莱和佛罗伦萨心中的痛。2006年1月杯赛的交锋,皮耶罗帽子戏法4比1淘汰紫百合,弗雷和萨拉耶塔碰撞后重伤,休息8个月之久。

  普兰德利胜在战术和调整上,中场的优势迫使拉涅利变化。看到两个失球都在右路产生,他换下右后卫乌伊法卢西,用瓦伊戈和约根森压迫莫利纳罗。从中场改打左后卫的戈比也收获了赛季第一球,成功代替受伤的帕斯夸尔。

  普兰德利总结:“我们没在落后时失去冷静,上演了一场伟大比赛,球队前景很美。我们证明了,不是非要依靠穆图才能赢球,年轻人同样可担起重任。奥斯瓦尔多近几个月身体状态不太好,他是个很特别的球员,不缺脚下活,但打边锋还需要持久力。他用开机关枪的动作庆祝?的确是模仿巴蒂,那是他偶像。我们连续3年都在改善自身,我觉得7年内,会进入夺冠军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