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友爆料舍瓦决定离开切尔西 核弹头已在米兰找房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1:1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格兰特的首发阵容又做了6人的改变,勇气可嘉!这一次,重新得到首发机会的球员都有出色的表演,巴拉克、阿·科尔、乔·科尔都有进球,卡卢也和两个进球有直接的关系。现在的问题是,下场比赛,他会给这些表现出色的球员首发机会,还是继续使用他的轮换制?

  格兰特一直没有得到队员的信任,联赛杯失利后,就连去年12月刚刚和他续约的阿布也连续和他召开会议,探讨球队危机。上周二上午,格兰特组织球员在11点30分进行一次会议,再一次遭受打击。据《观察家报》报道,他组织了会议,但被一个工作人员告知球员们有一个内部会议,十分钟之后才会结束。当十分钟后,格兰特仍然没有等来自己的球员,他自己去召集球员,结果球员告诉他他们还没有结束,并“请”他离开,以色列人还算识趣,没有怨言地离开。而在此后他组织的会议中,热情的讨论被沉默取代,当他要求球员发表意见时,没人发言。当然是顾忌阿布拉莫维奇。

  这次球员的内部会议被证明才是切尔西迅速从上周日联赛杯失利中摆脱出来的关键因素,切尔西精神的重现就是一个信号。遗憾的是,在联赛杯决赛前三天一直都在场边观看球员训练的阿布,却因为俄罗斯的选举事宜,没能现场观看切尔西这场久违的大比分联赛胜利。

  媒体还在围绕着格兰特的轮换制造话题。巴拉克是不知道的,阿·科尔也是读报才知道自己不能上场。而阿莱士在上周接受巴西电视台采访时也表示,自己只是在周六接到格兰特的电话后才知道自己被排除在外。“我很失望,格兰特和我说因为这是杯赛的决赛,特里是队长,必须参加比赛,他问我是否有问题,我说我完全没有问题,我来这里是工作的。”阿莱士表现出了一个职业球员的姿态。

  但有些球员却不能,谢甫琴科的朋友对《太阳报》表示,乌克兰人已经告诉他们他要回到米兰,并且已经在米兰找房子。阿布准备了500万镑引进桑托斯小将迪亚戈·卡雷罗,巴西小将受宠若惊。但这也许又是一个切尔西球员的出口。本赛季切尔西引进的所有球员中,免费的本哈伊姆和西德维尔已经完全淡出阵容,而马卢达从来没有达到鲁本当初的高度。只有阿莱士,获得了半个主力的位置。如此大规模的流动,对球队的稳定也没有积极效应。

  格兰特赛后表扬了球员本场比赛的积极反应,“他们都是顶级的职业球员,看看特里和兰帕德被放在替补席上的表现。他们的职业精神,他们的表演都是让人满意的。”格兰特当然希望这场胜利能够点燃球队的士气。

  切尔西官方当然仍然否认任何讨论,包括赛季末里杰卡尔德将顶替格兰特,后者回到技术总监的位置。切尔西想达到阿布要求的高度,格兰特不能,也许永远也无法做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