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激情演讲令切尔西复活 穆帅昔日双宝走向俩极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1:0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联赛杯的失败把切尔西再次推上了风口浪尖,但一场4比0的胜利,足以让他们歇一口气,安心等待周中与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在此之间,最大的功臣就是切尔西的精神领袖特里,正是他在败给热刺后激情洋溢的演讲和积极的队内会议让球队再次启航,这些贡献,远不是一个禁区线上的解围所能企及的。特里再次证明,他是切尔西和英格兰合格的队长。

  “我们用最快的时间解决了问题,你可以从我们的表现中看到。我们已经对报纸上说的那些做了最积极的回应,用正确的方式———球场上的表现。在每支俱乐部都有一些内部的事情发生,没有人知道全部的细节。这样的事情会发生,但我们很快地解决了。否则我们就会被这些影响表现。”特里赛后对BBC表示。

  本场比赛,刚刚开场特里还让所有人见识了自己习惯的任意球插上头球。虽然没有进球,但队长用自己的表演鼓舞了队友。《周日镜报》透露兰帕德有可能在赛季后“叛变”,但也重申特里准备在切尔西终老。他的忠诚同样是切尔西希望看到的。受伤复出后,特里第一时间表扬了在前一段时间伤兵满营的情况下队友的表现,并公正地宣布,“包括我在内所有复出的球员都需要用自己的表现来竞争回主力位置。”这无疑是个来自队长的完美的姿态。

  阿莱士上周接受采访时透露格兰特为了让队长上场而抛弃了他。他的回答是“完全没有问题”。看来,就连新来的巴西人也非常清楚特里在球队的作用,即便前一段时间表现出色还有进球,他也只能坦然接受回到替补席上的命运。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