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冤枉染红反对切尔西有利? 反常不冷静说明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1:0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每次回西汉姆的厄普顿球场,对兰帕德来说都是考验。弗兰克曾在自传中写道,最喜欢把球送进西汉姆球门。这一次,他又如愿以偿,17分钟卡卢创造的点球被他冷静送进球门。进球后的他继续亲吻切尔西队徽示威。但又一个17分钟过去,他却不得不在全场球迷的嘘声中离场,因为对博阿莫特的一次推搡。切尔西会对此提出上诉,但按照英足总一贯的原则,他的停赛也许最大的好处只是为格兰特解决最近让他头痛的轮换。

  兰帕德的贡献不仅仅那个冷静的点球。切尔西的第三个进球,巴拉克的抽射同样感谢他来自右路冷静地传中。他和巴拉克的这次的配合很精妙,一人拉边,另一个人中路插上也短暂地解决了两人是否能够共存的难题。但切尔西没有更多的时间去演练。34分钟,积极回防的兰帕德和博阿莫特滚在了一起,起身时弗兰克踩到了博阿莫特。而英超有名的假摔球员则完全有意地用脚勾了一下兰帕德,弗兰克顺势推搡了起来的博阿莫特。裁判在和边裁商量后对兰帕德出示了红牌。这还是兰帕德在切尔西生涯中的第二张红牌,他的上一张红牌还要追溯到他来到切尔西的第四场,与热刺的比赛中。

  赛后无论BBC的演播厅里还是天空的赛后评论中都认为这是个“子虚乌有”的红牌,《泰晤士报》更认为边裁应该给自己出示一张红牌。但从兰帕德接受红牌没有辩解的反应上看,也许他脚踩博阿莫特的那一下是有意为之,无论如何,博阿莫特应该在这次争执中也得到一张黄牌。而这张出现在3比0之后的红牌,也对结果没有产生什么负面的影响。就连科比什利也认为红牌有些有失公允。而格兰特则强调,助理教练认为兰帕德打到了博阿莫特的脸。“我希望他是对的,这还要看主裁判在自己的报告中怎么写。”

  兰帕德并不是一个不冷静的球员,但从上周特里和滕卡特的训练中产生争执,到兰帕德本场比赛也失去冷静。两名一向冷静的球员如此不冷静的表现也再次显示了,格兰特轮换制为所有球员带来的不安。与此同时,《周日镜报》又在渲染,说莫里尼奥准备下赛季把兰帕德带到巴萨,葡萄牙人已经向拉波尔塔展示了一卷兰帕德比赛的录像。他们还声称,兰帕德希望一份14万镑周薪的合同。

  但无论如何,可以肯定的是,兰帕德对切尔西的感情很大程度上来自于自己在球队中一直可以保证的位置。如果格兰特继续一意孤行地使用轮换制,把兰帕德束之高阁,而球队本赛季结束后又不能取得任何好的成绩,兰帕德会考虑提前结束自己还有15个月的合约。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