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下放"于海重点考察 连败后中国飞翼望成秘密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0:10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从去年的11月11日到今年的2月28日,这110天时间里,于海踢过预备队的比赛,回国度过短暂的假期,也前往慕尼黑参加了国奥队对拜仁队的热身赛,但就是没有在荷甲联赛的赛场上出现过。直到2月29日,于海终于复出,踢了近10分钟的荷甲联赛。“感觉不错,虽然时间有点短,但是状态得到了肯定。”3月2日下午,于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从电话那头传来久违的欢笑声。

  2月29日,维特斯主场迎战温勒,于海进入大名单。上半场维特斯连吞三弹,下半场,维特斯扳回一球,于海在第83分钟替补出场,表现不俗。“我现在的状态已经恢复得很好,至少我自己的感觉还不错。比如这场比赛我虽然只踢了差不多10分钟,虽然没有进球,但还是创造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3月2日下午,于海对自己的表现并无不满。“长时间没有上场,甚至前一阵时间连大名单也没有进入,心里当然有些不舒服。但是,我知道,在这里要上场只能凭实力和状态,我也一直在调整,从来没有放弃过。现在状态好些了,我想教练会给我机会的,不过,我很清楚,这需要时间,我得重新适应比赛的节奏,因此能踢几分钟我也满足了。”

  维特斯最近三场比赛两负一平,虽然以36分还排在荷甲第9位,但是积分上没有多大的优势。输则思变,主教练德莫斯在下一阶段的比赛必然将会给一些新人机会,而于海则是被德莫斯重新考核的对象之一。今天晚上,维特斯预备队主场与伯莱达队进行一场预备队的比赛,德莫斯钦点于海出战。“那天一队的比赛结束后,主教练就告诉我要参加明天的预备队比赛,让我通过预备队的比赛来调整自己的状态。所以,明天晚上我还有一场比赛,我想主教练也会来看这场比赛,我得好好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