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噩梦中却有一颗明星升起 有他何需无可救药的阿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客场0-1不敌那不勒斯,对于小将巴洛特利的第一次联赛首发来说,这并不是一次令人愉快的经历。其实在赛前两天,曼奇尼确定了巴洛特利首发的消息就不胫而走,不过比赛的进程,却未必如这位年轻的前锋所想象得那么令人兴奋。

    视频-门神低级失误葬送不败 尤文旧将吊射绝杀国米

  在比赛的前52分钟,巴洛特利出现在自己所最熟悉的前锋的位置上,但由于国际米兰全场失势,他得到的支持并不算多,19分钟,他在禁区线上横敲麦孔策动配合,由麦孔直传帮助苏亚佐形成了单刀射门的机会,可惜对方门将贾罗内下意识用腿将皮球挡出,22分钟,巴洛特利禁区前横向摆脱后劲射,被对方后卫伸脚一挡变向,除了底线,38分钟,他的强行突破造成了禁区前的任意球。上半时巴洛特利的表现较为平淡,但也没有办法,在tgcom赛后的评分中,巴洛特利固然只有5.5分,但克雷斯波和苏亚佐都比他得分更低。

  下半时齐沃受伤下场之后,曼奇尼做出了变阵,萨内蒂退回左后卫的位置,巴洛特利则令人惊讶的出现在了右边前卫的位置上,这显然并不是他熟悉的位置,巴洛特利几乎不下底,但他的头脑很清楚,与麦孔的几次二过一、二过二打得有声有色,防守中完成了三次抢断,一次铲球,不过最后时刻一膝盖顶倒萨维尼,显得有些不够冷静。很奇怪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曼奇尼为什么不把巴洛特利放在锋线上,把阵型改为4-3-3,这多少影响了巴洛特利的表现机会。

  尽管是一场噩梦,但毫无疑问,巴洛特利在国际米兰的未来计划中已经占据着一个举足轻重的位置,《慢镜头》透露,莫拉蒂已经通知曼奇尼,希望巴洛特利出现在下赛季国际米兰的阵容当中,曼奇尼也基本接受了主席的建议。巴洛特利很高兴的表示:“莫拉蒂主席对我很好,就像对其他所有的人,他没有告诉我他最喜欢谁,但我很高兴他欣赏我的踢球方式。”

  《慢镜头》同时也表示,因为巴洛特利的存在,目前重新处于危机中的阿德里亚诺,在国际米兰的未来恐怕没有了位置。阿德由于训练迟到、与记者争吵、、凌晨出交通事故等违纪行为日前被圣保罗数罪并罚,他还公开要求记者称自己为“国王”,他说:“刚来到这里时我告诉人们不要叫我‘国王’,但是现在我的想法变了,我配得上这样的称号。”看来是江山易改,秉性难移,圣保罗俱乐部公开表示:“我们有权中断租借合同。”俱乐部发言人称,“我们主要是希望他能恢复,我们也希望能够还给世界足坛一个真正的阿德里亚诺,但并不意味着我们离了他就不行。”在这样的情况下阿德里亚诺进行了公开道歉,他表示:“我知道自己错了,而且以后不会再犯了。”这为他赢得了最后一次机会,但一旦再犯,圣保罗没有再宽恕他的理由。

  面对这样一个阿德,面对朝阳般的巴洛特利,恐怕将做出这种选择的不止是莫拉蒂和曼奇尼。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