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吉曝尤文曾有惊天转会:C罗卡萨诺都本该是尤文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三轮比赛尤文只取得了一分,而更加尴尬的是尤文首发11人中只有西索科是在真正意义上是本赛季的新援,而西索科还是在经历了夏季转会的失败之后再冬季弥补的结果。对此尤文图斯的前任总经理莫吉坐不住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莫吉公开表示,如果自己还在尤文,那么现在的尤文图斯将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因为他会签下两个球员:C罗和卡萨诺。

    视频集锦-斑马冬季标王演倒钩 紫百合补时绝杀尤文

  2006年电话门事件爆发,尤文三巨头解体,塞科取代莫吉成为了尤文的新经理。但是作为继任者塞科在挑人的眼光以及转会市场上的手腕方面都没法和莫吉相比,夏季的两个重要引援蒂亚戈和阿尔米隆都成为被批评的对象,后者已经在冬季被处理掉,而前者现在也得不到任何的机会。也难怪莫吉说:“如果去年夏天我还在尤文,那么目前为止尤文花的钱已经足够让这支球队领跑意甲了。”

  对于自己的计划,莫吉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如果我夏天运作尤文图斯的转会,那么现在卡萨诺已经在为尤文图斯踢球了。”对于尤文来说这并不只是莫吉随便说出的言论,在和皇马闹得很僵的日子,以莫吉的精明和手腕是可以从伯纳乌轻松带走卡萨诺,卡萨诺被轻易的租借给桑普多利亚恰恰说明了他很容易离开皇马。

  即便如此莫吉还是给了自己的后辈塞科不错的评价,莫吉说:“他是一个称职的经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能够证明自己的能力。”

  对于现在尤文屡屡遭遇黑哨和电话门事件,莫吉显得耿耿于怀:“我不喜欢谈论过去的事情,但是我不得不说的是,如果阿涅利先生还在世,那么绝对不可能出现电话门事件。今天这样的世界,你必须学会如何保护自己,看看现在的裁判是怎么对付尤文图斯的。”

  而随后莫吉曝出的惊人消息也许会让每个尤文图斯人吃惊,莫吉透露现在在欧洲风光无限的C罗本来险些成为尤文图斯的球员,莫吉说:“在他去曼联之前就已经是我们的人了,当时我们已经达成了协议,C罗加盟尤文图斯,他已经到都灵完成了体检,本来只差宣布,但是最后时刻作为C罗交易中一部分的萨拉斯拒绝去葡萄牙,使得这次C罗的转会最终失败。”

  如果按照莫吉所说,如果卡萨诺和C罗现在都身披黑白剑条衫,那么尤文的攻击力将会变得惊人,而莫吉的运作下,加盟尤文图斯的可能就不是蒂亚戈、阿尔米隆之流的球员,也许是其他让人吃惊的名字,总之在莫吉掌控尤文的日子,这个老头总能给尤文人带来惊喜,而现在随着莫吉的离开,塞科要想接过莫吉的担子,路还很长。

  (Medu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