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前拜仁射手梅开二度建功 汉堡4-1大胜跻身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00:00(德国当地时间2日17:00),2007/0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2轮展开2场争夺,汉堡主场4比1大胜法兰克福,勒沃库森客场0比2不敌波鸿。

  汉堡主场4比1大胜法兰克福。法兰克福上次客场取胜汉堡还是10年前。第5分钟,范德法特分球左路,特罗霍夫斯基左路传中,前拜仁前锋格雷罗12码处头球顶入远角。第57分钟,范德法特任意球传中,这是他本赛季第11次助攻,德容小禁区前头球冲顶破门。法兰克福第70分钟扳回一城,魏森贝格左路任意球传中,希腊后卫基尔贾科斯头球破门。第79分钟,范德法特的劲射被尼科洛夫扑出,格雷罗跟进补射破门梅开二度。第83分钟,格雷罗传球,埃及前锋齐丹禁区边缘射入右下角。汉堡主场连胜,法兰克福客场连败。

  勒沃库森客场0比2不敌波鸿。第66分钟,达布罗夫斯基头球摆渡,伊德贝尔11码处射门入网。第88分钟,替补出场的阿扎瓦格直传,达布罗夫斯基12码处射入右下角。波鸿主场连胜。(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