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确认国米中场核心因伤缺阵 道出伊布复出之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0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周日晚与那不勒斯的意甲联赛之前,罗伯托-曼奇尼出席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问:曼奇尼,受伤的球员们情况怎么样?

  答:我们今天将观察以下坎比亚索,但我不认为我们会让他冒险,因为没有任何理由这样做。他还好,但我不认为他会在那不勒斯出场。我们将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看一看。

  问:德扬-斯坦科维奇和大卫-苏亚佐的情况怎么样?

  答:他们很好。

  问:明晚您期待看到一支什么样的那不勒斯队呢?

  答:他们是在几场失利之后走来的,但他们是一支非常危险的球队。他们的前锋拥有萨拉耶塔和拉维齐,他们是2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们拥有一些非常出色的中场球员,而他们在主场是非常危险的。

  问:国际米兰从未输过球这个事实有可能成为球队的心理负担吗?

  答:我不是这样的……也许其他一些人是,但对于我们来说,完全不是……

  问:在加盟那不勒斯之前,哈姆西克在2年内都表现得很出色。那不勒斯是怎样在其他人之前注意到他,并成功的收购他的?

  答:因为他们比其他人更快。哈姆西克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在未来几年中,他会更加出色的。

  问:斯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的情况怎么样?

  答:他有所好转了。他已经跑了2天了,我认为他可以在与雷吉纳的比赛中出场。

  问:与那不勒斯的比赛,球队会出现任何新的变化吗?

  答:肯定会有一些变化的。一些更加新鲜的球员将出场,而其他人将坐上替补席。在一块并不容易作战的场地上回到胜利的道路是我们的目标。但我认为我们可以取胜。

  问:在冠军联赛中,克里斯蒂安-齐沃是你们唯一能够出场的首选后卫了。您会在未来的2场比赛中让他休息吗?

  答:我们要看看他的情况。我不认为他会缺席全部2场比赛的。我希望我们在伤病上面的坏运气能够结束。我们有2场重要的比赛,我们将肯定在一场中让他休息,但我不知道是明天的比赛还是与雷吉纳的比赛。

  附:国际米兰20人大名单:

  守门员:1-弗朗切斯科-托尔多,12-胡里奥-塞萨尔,22-保罗-奥兰多尼;

  后卫:4-哈维尔-萨内蒂,13-麦孔,23-马尔科-马特拉齐,24-内尔森-里瓦斯,26-克里斯蒂安-齐沃,40-伊万-法蒂奇;

  中场:5-德扬-斯坦科维奇,7-路易斯-菲戈,11-路易斯-吉梅内斯,14-帕特里克-维埃拉,19-埃斯特班-坎比亚索,21-圣地亚哥-索拉里,28-圣地亚哥-索拉里,30-贝利;

  前锋:18-埃尔南-克雷斯波,29-大卫-苏亚佐,45-马里奥-巴洛特利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