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阿森纳补时进球主场险平 中卫乌龙替补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00:55  新浪体育
英超-阿森纳补时进球主场险平中卫乌龙替补破门
(点击观看阿森纳1-1阿斯顿维拉比赛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8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1比1险平阿斯顿维拉。森德罗斯自摆乌龙。本特纳补时救主。联赛2连平的阿森纳领先优势仅剩1分。

  视频集锦-铁卫乌龙险误阿森纳 超级替补补时救枪手

  阿森纳在双方近18场联赛交锋中取得13胜5平保持不败。维拉上次击败阿森纳还是1998年12月,而做客击败枪手更要追溯到1993年11月,其后14次做客仅取得5平9负。双方英超历史交锋31场,阿森纳16胜10平5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主场9胜4平2负。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75次交锋,阿森纳70胜41平63负占据上风。

  迪亚比替换受伤的达-席尔瓦出场。第3分钟,法布雷加斯右路底线附近任意球传中,阿德巴约远点6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7分钟,阿德巴约头球摆渡,沃尔科特突入禁区右侧15码处的劲射被卡森扑出。第13分钟,阿邦拉霍突入禁区左侧,加拉斯关键时刻从其背后铲球解围。第18分钟,法布雷加斯30码处任意球传射被卡森没收。

  试图拿分保持领先优势的阿森纳始终压制对手。第23分钟,弗拉米尼和赫莱布的外围射门尽皆被挡。卡森勉强扑挡出角球,森德罗斯15码处的勉强射门偏出。伯明翰却在第27分钟利用反击机会破门,阿邦拉霍突入禁区左侧传中,试图解围的森德罗斯前点6码处不幸打入自家大门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但稍后的慢镜回放显示阿邦拉霍有越位嫌疑。

  第30分钟,加拉斯后场飞铲阿邦拉霍被黄牌警告。领先后的维拉开始收缩防守,阿森纳面对对方的铁桶阵缺少足够的进攻办法,但令维拉所料不及的是,里奥-科克和库提斯-戴维斯先后因伤被换下场。维拉第44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卡鲁传球,马隆尼左路25码处劲射,阿穆尼亚飞身扑救后,皮球打中立柱弹出。半场补时,沃尔科特和阿德巴约连续传球,法布雷加斯14码处搓射高出。

  下半场刚开始,法布雷加斯传球,沃尔科特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卡森扑出。第49分钟,赫莱布24码处低射偏出。第54分钟,奥斯伯恩传球,阿什利-扬突破至禁区边缘外的低射被阿穆尼亚扑出底线。第55分钟,赫莱布和阿德巴约连续传球,弗拉米尼25码处劲射偏出。第59分钟,本特纳换下迪亚比加强进攻。

  第60分钟,法布雷加斯任意球传中,弗拉米尼头球攻门偏出。第64分钟,克里希左路远射被卡森没收,卡森开出大脚,阿邦拉霍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也未能打破阿穆尼亚的十指关。第65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赫莱布禁区左侧15码处的低射被卡森再度扑出。第70分钟,法布雷加斯任意球传中,阿德巴约头球攻门偏出。

  维拉仅有的反击也令阿森纳有所顾忌。第75分钟,加德纳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76分钟,卡森大脚开球,刚刚替补出场的海伍德禁区右侧10码处的劲射被阿穆尼亚漂亮扑出。1分钟后,阿森纳勉强解围角球,卡鲁禁区右侧的射门稍稍高出。第78分钟,赫莱布左路回传,弗拉米尼禁区弧顶的射门稍稍高出。

  随后吉尔伯托-席尔瓦和德尼尔森分别换下弗拉米尼和森德罗斯。第80分钟,巴里对德尼尔森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5分钟,沃尔科特右路传中,阿德巴约6码处虽然顶到皮球,但皮球却偏出目标。阿森纳第93分钟扳平比分,赫莱布左路传中,阿德巴约远点头球摆渡,本特纳6码处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阿森纳出场阵容(4-5-1):24-阿穆尼亚;3-萨尼亚,6-森德罗斯(79',15-德尼尔森),10-加拉斯,22-克利希;32-沃尔科特,16-弗拉米尼(78',19-吉尔伯托.席尔瓦),4-法布雷加斯,13-赫莱布,2-迪亚比(59',26-本特纳);25-阿德巴约

  阿斯顿维拉出场阵容(4-3-3):22-卡森;3-鲍马,15-库提斯.戴维斯(40',27-奥斯伯恩),5-劳尔森,26-加德纳;28-马隆尼(72',9-海伍德),6-巴里,20-里奥.科克(32',16-奈特);11-阿邦拉霍,7-阿什利.扬,10-卡鲁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