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友谊赛-贝克汉姆打满全场点球建功 银河遭首尔FC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8:43  新浪体育
友谊赛-贝克汉姆打满全场点球建功银河遭首尔FC逆转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下午,贝克汉姆率领的洛杉矶银河在韩国首尔与当地的首尔FC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虽然贝克汉姆率先创造点球令客队1比0领先,但首尔FC最终实现反超,在点球决战中2比1取得胜利。

  34000名韩国球迷涌入首尔世界杯体育场观看了本场比赛。第21分钟,贝克汉姆利用任意球机会将球传入禁区,队友阿兰-戈登胸部停球后,轻松将球送入大门,洛杉矶银河1比0领先。但10分钟后,主队郑超国利用点球机会扳平比分,90分钟内双方1比1战平,进入点球决胜。

  互罚点球中,银河队只有贝克汉姆命中对方球门,其余均被对方门将扑出。虽然主队首尔FC命中率也不高,但最终还是由李相浃打入最后一球,2比1取得胜利。整场比赛小贝踢满90分钟,而并非当地媒体预测的只踢半场。

  洛杉矶银河将在明日转战中国,并将在5日和9日分别与名帅徐根宝率领的中甲球队上海东亚以及香港的一支球队进行友谊赛。此后他们将回到美国,参加MLS大联盟比赛。(fabi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