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德维德"顶风作案"引尤文不满 卡莫拉内西亦供认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8:13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都灵德比,平局对于“主场”作战的尤文图斯如同失败,内德维德终场前的红牌更是雪上加霜。这是尤文本赛季的第6张红牌,也是内德维德个人的第2张,第1张是对热那亚时,事后被停赛3场。这也是尤文图斯连续两轮吃红牌,上轮客场1比2不敌雷吉纳,扎内蒂在比赛结束前犯规,停赛2场。

  尤文不满内德维德

  与其它5张红牌相比,内德维德这次红牌非常特别,他在裁判眼皮底下拉扯科莫托头发,似乎对裁判挑战:“看你掏不掏红牌?”里佐利毫不犹豫掏牌。这张红牌将为内德维德带来2轮禁赛。

  对于内德维德的态度,意大利媒体用“Furia Ceca”一语双关,兼指“捷克人的愤怒”与“盲目的愤怒”,也可以译为“捷克人的无名之火”。这在某种程度上透露出尤文图斯更衣室的神经质,与裁判屡屡犯错以及球队的积分等都应有关系。上轮扎内蒂停赛后,本场内德维德自找红牌和基耶利尼的黄牌,意味着下轮主场对佛罗伦萨的关键战役将有3员主力缺阵,中场损失尤其严重。

  据称,对于内德维德的错误,主席吉利很是愤怒,俱乐部准备罚款1万欧元。比赛一结束,主帅拉涅利就批评捷克人说:“内德维德感觉被打了一下,于是作出反应,但他不应该这样做。他错了,科莫托也错了,可惜他要跳过对佛罗伦萨的比赛。此刻我需要所有球员,但他不在。不过我放心,一旦我让平常上场少的球员参赛,他们将有110%的发挥。”

  帕拉迪诺好球被吹?

  首循环都灵德比最后一刻立功的特雷泽盖流感未愈还在养病,本场尤文锋线首发为皮耶罗和亚昆塔。内德维德和帕拉迪诺分居中场左右两翼,西索科继续首发中前卫,与他搭档的是卡莫拉内西,上轮休息的布冯也重新回到门前。上半场节奏缓慢,值得一提的场面只有皮耶罗右侧开出任意球,亚昆塔头球攻门,塞雷尼飞身将球托出横梁。

  下半场节奏加快,进球机会也随之增多。第62分钟,内德维德左侧远射,球打在都灵球员身上弹起,帕拉迪诺禁区右侧凌空抽射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其实球变向时帕拉迪诺位置并不越位,此球判罚颇有争议。

  第68分钟,皮耶罗任意球射门飞越人墙直奔左上角,塞雷尼单手托出皮球化险为夷。随后皮耶罗左路传中,亚昆塔门前铲空。第72分钟,裁判判西索科手球,罗西纳20米外任意球射中横梁,这是都灵全场唯一良机。第83分钟,塞雷尼扑救卡莫拉内西头球时脱手,基耶利尼在干扰下未能破门。最后时刻,皮耶罗任意球偏出,都灵德比0比0收场。

  卡莫拉内西供认踢人

  与以往都灵德比一样,本场也充满火药味。下半场开始不久,迪亚纳便因伤下场,罗西纳替补出场。迪亚纳赛后抱怨卡莫拉内西故意踢人,阿根廷人坦然承认:“他说的对,我真的踢了他一脚。为了抢球?不,球在远处。他受伤了?我很遗憾,向他道歉。”随后在与基耶利尼争顶头球时,斯特洛内头部受伤出血,场外包扎后继续作战。基耶利尼赛后说:“我和斯特洛内头碰头,但他情况更糟。”

  对于0比0的结果,拉涅利评论说:“这是一场丑陋的比赛。显而易见,双方都想赢球,但双方地面球踢得都比较少。由于没有扎内蒂,我让卡莫拉内西踢中路。他技术全面,今晚先踢中前卫,继而拉边,最后还打前腰。西索科也踢了场好比赛,但缺少扎内蒂损失依旧很大,扎内蒂能掌握球队的节奏和时机。”

  卡莫拉内西是尤文本场最佳之一,他在诺切里诺替换帕拉迪诺上场后返回右翼,但最后时刻为加强进攻而担任前腰。对于自己的角色,卡莫拉内西赛后说:“我正在习惯在球场中央踢球,我在这里也能为球队服务。但我还是边路球员,最喜欢的位置是右翼。当然,如果教练要我作出牺牲,我心甘情愿。周日对佛罗伦萨更难,因为佛罗伦萨水平比都灵高,我们要特别小心。”

  卡莫拉内西对比赛结果显得很是失望,“平局对都灵很好,对我们不好。事实上,球场上我们试图取胜,都灵只想平局。但我们将开始的半小时送给了对手。下半场有些变化,我们加快了节奏,但没有进球。”

  泽比纳则认为平局更合理,“进球机会双方差不多。都灵人打中一次横梁,雷科巴还有一次单刀,说老实话,结局也可能更糟。现在我们要将注意力集中到对佛罗伦萨的比赛,这是场决定冠军杯资格的比赛,在许多主力缺阵的情况下,我们要看球队如何反应。”基耶利尼对自己因黄牌缺阵下轮特别遗憾,“对佛罗伦萨很难,我对缺阵非常遗憾,一方面因为我曾在佛罗伦萨效力,另一方面因为比赛对冠军杯资格非常重要。内德维德也不在,但愿扎内蒂能够减刑。最重要的是显示出球队精神,我们有斗志,正在踢较好的足球。最近缺少胜利,但我们没有危机。”

  尤文图斯阵容(442):布冯/泽比纳、莱罗塔列、基耶利尼、莫利纳罗/帕拉迪诺(63’诺切里诺)、卡莫拉内西、西索科、内德维德/皮耶罗、亚昆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