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再度炮轰国米队医 伊布关键时刻受伤到底谁之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7: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总结比赛时,曼奇尼表示:“当罗马压制我们时,我的小伙子们表现优秀,打出了自身的气质,证明了我们有坚韧的个性,现阶段,好多球员都只有一小时的体能,还有几个人刚伤愈。”

  曼奇尼特意道出了球员的身体问题,旨在让球迷们提问:为什么国米的身体素质这么软弱?曼奇尼接着给出答案:“这个时期我本该有所有球员的支持,可相反,几个关键球员都用不上。”他说的是伊布拉和克鲁斯,这两人的缺阵让巴洛特利入选。

  曼奇尼把矛头指向队医说:“我从不担心伊布拉的伤病,每次的检查结果都这样,跟我在赛场上看到的伊布拉受的伤相反。结果伊布拉带伤踢,踢一阵歇一阵,你们看,他周末又能复出了……”怪队医组错误诊断的口气明显。

  对此莫拉蒂协调道:“俱乐部上下都很尊敬孔比,这一点曼奇尼很清楚,不用再多解释。也许教练说一些东西是迷信所致,每逢大赛赛前他都要这么说。”曼奇尼立刻反驳:“伊布拉的膝盖问题都两个月了,几天前他还能踢球,可如今缺席最重头的对决,怎么回事呢?”孔比也毫不退让:“很多事情,得明白人出来说话。”让曼奇尼安心的是,球迷支持,赛前北看台主场球迷打出标语写道:“在利物浦机场球迷和曼奇尼冲突纯属瞎编,我们绝对支持教练和球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