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未来1号9个月后告别病床 卡佩罗一举动显非常重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4:36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周三,曼联门将福斯特来到英国国家航天中心,参加了某款引入先进技术的守门员手套的发布活动。福斯特为主办方戴上手套作秀,但他更加向往的,无疑是把伤彻底养好后,在曼联乃至英格兰队夺过一号门将的手套。

  2005年从斯托克城加盟以来,除了几场季前赛,福斯特还从未代表曼联打过正式比赛。但过去两年以租借方式在沃特福德效力期间,福斯特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成为英格兰最被看好的年轻门将。上赛季结束后,他本想利用英格兰队6月与巴西和爱沙尼亚比赛的机会,进一步逼近正选国门的位置。但集训期间,他自认为的膝盖小伤被确诊为右膝十字韧带撕裂,自此大修9个月。

  早在多年前,福斯特便在与兄弟打网球时受过同样的伤。最近一个多月,福斯特逐步恢复了训练,但他承认,自己的状态还远未达到最佳,“有些东西都忘掉了”,要从寻找接球手感开始慢慢找回感觉。所幸,福斯特右腿中那条来自捐献者的全新筋腱目前反应良好,“我虽然不知捐献者是谁,但医生向我保证这筋腱不是90岁老奶奶的!”

  福斯特今年4月便将年满25岁,该是出成绩的年龄了。尽管上周有传言说曼联可能用他作为收购热刺前锋贝尔巴托夫的添头,但福斯特对自己依然充满信心。他的首要目标是在俱乐部抢过范德萨的饭碗,成为施梅切尔二世,“施梅切尔是我少年时代的偶像,如果我在曼联能有施梅切尔一半成功,那就说明我干得非常出色了。我总是模仿他的一些风格,我喜欢他在场上的控制力。”

  然而,福斯特清楚,这个愿望只能留待下赛季实现,“本赛季为曼联踢上比赛不在我的目标之内,在赛季这个阶段,我不指望取代其他门将的位置。但下赛季,我希望成为一号门将。”

  按计划,福斯特将在曼联预备队下周出战米德尔斯堡时上场。未来2个多月就一直在预备队了?如果此时出租,将只能去低级别联赛,但福斯特不排除这种可能,“现在还没有过这方面讨论,等打完第一场预备队比赛后,我会和教练谈谈,看他们决定怎么做。如果租借出去能场场都上,我看不出有什么不好。”

  英格兰几年来一直面临门荒。卡佩罗对福斯特非常看重,专门找来了1年前英格兰与西班牙友谊赛中的录像,那是福斯特唯一一次为国出阵。福斯特很欣慰,“知道自己仍在国家队主帅的计划中,感觉很好。我认为,卡佩罗会观察所有的英格兰球员,会以你的表现而不是名气作为考评依据,贝克汉姆便被他弃用了。”

  与此同时,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也开始了又一次康复进程。因踝伤已缺阵11个月的内维尔伤情屡有反复,上月便曾在预备队比赛中拉伤肌腱。本周二,在曼联预备队客场与利物浦的比赛中,内维尔再度复出,打了1个小时,身体反应良好。不过,曼联预备队依然0比2败下阵来,那是因为利物浦预备队排出了一个强大的阵容,两位进球队员分别是阿隆索和科威尔!但更令红军球迷欣慰的是,去年9月跖骨骨折的丹麦中卫阿格也在此役首次复出,穿着特制的球靴打了45分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