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球探巴西寻宝定下15人收购单:新卡洛斯 桑巴神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巴萨与多家阿根廷俱乐部签定新星选拔与培养计划的协议的同时,他们的世纪死敌皇马也将目光投向了南美大地,只不过,伯纳乌方面更看重巴西足球的球员培养能力。

  《阿斯报》透露,皇马国际球员选拔部主管、首席球探洛佩特吉,已经将一份圈定的巴西新秀的详细名单上交给了俱乐部的两位高管米贾托维奇和波图加,以待俱乐部最终选定收购人选。1月份,巴西圣保罗举办了一项名为“小杯赛”的赛事,巴西众多俱乐部都派出自己的青年队参加了比赛,洛佩特吉和他的助手蒙福特到现场观看了整届赛事,并对新秀们的实际能力进行了细致的了解,最终,圈定了一份大名单。

  据悉,洛佩特吉圈定的名单中,共有15位新秀,这些球员都是巴西新生代球员中的佼佼者,可以说是巴西未来15年的支柱性力量,具备无限的升值潜力。这15名球员中,有1名门将,4名后卫,5名中场和5名前锋,差不多可以组成一支球队。其中,15人中有5人参加了这项杯赛的决赛。其中包括菲格伦塞队的门将古斯塔沃(已经升上一队,而且还是这一杯赛历史上失球最少的门将),他的队友、前腰塔尔尼亚蒂,以及里奥布兰科队的左后卫丹尼斯、前腰菲力佩和前锋埃莱俄尓森,这几个位置,都是皇马需要补充的位置。

  桑托斯队历来以善于培养球员著称,包括皇马的罗比尼奥就来自桑托斯,这一次,洛佩特吉也记下了桑托斯队的左后卫蒂亚戈-卡尔莱托的名字,据洛佩特吉和他的助手介绍,卡尔莱托的特点与罗伯特-卡洛斯非常接近,他的腿部力量也非常强劲。此外,桑托斯队的中场迭戈-莫纳尓也进入了名单,这位年轻中卫在整界杯赛上都表现得非常镇定从容,很具大将风范。桑托斯队的后腰保罗-亨里克、两位前锋阿雷毛和蒂亚戈-路易斯也是洛佩特吉所看好的。值得一提的是,上面提到的桑托斯球员,现在都已经获得过在一队登场的机会。

  科林蒂安斯队的神童卢里尼亚,洛佩特吉自然也不会放过,此外圣保罗队的中场球员塞尔吉奥-莫塔,格雷米奥队的前锋拉法埃尓-马丁斯(曾在一场比赛中打入7球),以及马丁斯的队友、前腰卡里奥卡这些名字,也已送到了米贾托维奇和波图加尔的案头。洛佩特吉和蒙福特在巴西期间,总共观看了88支球队总共1936名的年轻球员,尽管比赛场地非常糟糕,草坪上的草又干又长,但球员们还是表现出了很好的水准,而洛佩特吉和他的助手对巴西年轻球员的整体情况有了较好的了解,积累了丰富的资料。

  洛佩特吉和蒙福特在巴西重点关注中后卫、左后卫和前腰这三个位置,这三个位置都是皇马的薄弱环节,事实上也是皇马接下来的引援重点。洛佩特吉现在希望米贾托维奇能早日在15人名单中选定引援目标,这样,他们可以进一步与球员本人、经纪人以及球员所属俱乐部进行进一步接触,以做到有的放矢。事实上,在得知皇马看好他们后,入选名单的球员也都心情激动,他们盼望着皇马能早日出手,给自己一个进入豪门的机会。

  不过,对于这一未来引援计划,皇马现在有了一种新的思路,那就是一些很年轻的球员,将会被放到皇马的“卫星俱乐部”去进行锻炼,目前皇马正在葡萄牙和比利时寻找“卫星俱乐部”。伯纳乌的思路是“卫星俱乐部”的球员培养体系与皇马本身的青训营培养体系并列,这样,皇马的人员培养计划将会更加多元化,也会更加有效。(塞尔吉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