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锦赛官方网站开始试运行 提供10种语言全方位享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5:50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2月28日电(记者杨伶)欧洲足联28日发表公报宣布,在距2008年欧锦赛开幕还有100天之际,欧锦赛官方网站--euro2008.com的测试版已经开通。

  公报说,欧锦赛官方网站由欧洲足联旗下的媒体信息技术部门一手打造,网站共有10种语言可供选择,将为球迷全方位报道本届赛事。媒体信息技术部负责人大卫·法莱利说:“我们的主要目标就是通过多媒体形式对本届赛事全部31场比赛进行全方位报道,同时我们还会为全世界的球迷提供互动游戏、独家专访、博客等。另外,我们也会向那些由于种种原因无法及时观看比赛的球迷提供手机报道服务,球迷可以点播自己想看的比赛或者比赛集锦等视频。”

  公报称,2008年欧锦赛官方网站将于3月份正式开通,届时全世界的球迷可以通过网站获得本届赛事的官方新闻、球员名单、伤兵报告以及所有承办城市的旅游指南,另外还可以查询从1960年以来的所有173场欧锦赛决赛阶段比赛的记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