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年欧锦赛门票销售异常火爆 16参赛国足协无一退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2:58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2月28日电(记者杨京德)2008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首席运营官马丁·卡伦28日在伯尔尼说,与2004年葡萄牙欧锦赛相反,2008年欧锦赛门票销售火爆,16个参赛国足协没有退回一张门票。

  在迎接本届欧锦赛开赛倒计时100天的简短仪式上,卡伦表示,欧锦赛门票需求如此强劲,他担心网上门票黑市难以控制。

  据瑞通社报道,2008年欧锦赛一票难求,登记购买门票的有效申请超过870万份,而可以出售的门票只有105万张。

  赛事主办方表示,欧锦赛四分之三的门票卖给各国(地区)球迷,16个参赛国足协每场比赛可以拿到19%的门票。瑞士人踊跃申购本国球队比赛门票,今年2月中旬申购登记周结束时,有27.8万人登记购买76.5万张门票,而瑞士队的三场比赛只有1.68万张票。去年3月,欧锦赛三分之一的门票已经通过欧锦赛网站售出。由于当时申购数量远远超出可售票数,主办方随后组织了抽签购票。

  欧锦赛主办方提醒球迷不要通过非正式渠道买票,球迷即使买到高价票,很可能因无效而无法入场,而倒票者一经查实,将被处以最高5000瑞士法郎的罚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