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佛罗伦萨伤一人等于伤了半支队 他比卡卡伊布更不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8:20  足球-劲体育

  穆图的问题同样处在左膝盖,但不是卡卡和伊布拉的髌骨腱问题,是膝盖左侧韧带2级损伤。没想到多尼上周日一次扑救,竟扑出穆图重伤,当时很多人以为穆图假摔骗点球,他随即被担架抬出场,人们才意识到严重性。队医预测,穆图至少缺席一个月,是三个病号中最不幸的一个。

  穆图恢复时间大概在3月末,3月30日对乌迪内斯的联赛,但近一个月来缺席7场,这对佛罗伦萨来说是个不可估量的损失,因为他是球队必不可少的进攻核心。穆图的联赛14个进球给球队带来21分(紫百合总分41),是意甲最具决定性前锋。联盟杯淘汰罗森伯格,首场的1比0也是他锁定胜局。3月份是球队冲四和联盟杯冲八的关键时刻,接下来15天有5场比赛,3月12日是次回合联盟杯对埃弗顿,穆图都无法参加。罗马尼亚国家队主帅皮楚卡还在询问球员伤情,想知道对俄罗斯的友谊赛穆图能否出场,得到否定答案。

  没有穆图的紫百合,上周对罗马的下半场已显弱势,改用三前锋缺乏效果,普兰德利还没适应缺少穆图的战术设置。穆图也表示:“球队想有所作为,必须在7月份引进天才球员。”卡恰和达科斯塔两个冬季引援显然不能令球队领袖满意。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