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两赴魔地死于同1柄刀 身价暴翻8倍强人不买必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天前在对巴勒莫赛前,安切洛蒂大谈“克星”,结果AC米兰在主场2-1战胜了巴勒莫,实际上这个赛季AC米兰真正的克星是卡塔尼亚,AC米兰本赛季联赛和意大利杯四次对阵卡塔尼亚,战绩仅为三平一负。

  四场比赛中,不得不提的一个人物是秘鲁人瓦尔加斯,在两次做客卡塔尼亚,两场1-1,AC米兰的丢球,都是丢在他的脚下。

  在1月17日的那次交锋中,瓦尔加斯禁区外直接接队友开出的角球,以一记马特乌斯式的凌空抽射攻破了AC米兰的大门,而在本场比赛中,又是瓦尔加斯的左路精准传中,吊过了博内拉的头顶,给了斯皮内西一次舒服的冲顶破门的机会。而在此后,瓦尔加斯自己突破奥多制造任意球,自己主罚,马丁内斯将他的传球顶到了横梁上。

  赛后tgcom形容瓦尔加斯“尽管上半时并不兴奋,但下半时像只狮子”,他得到了与进球功臣斯皮内西并列全场最高的7分,除了出色的助攻之外,瓦尔加斯解围次数达到了6次,是卡塔尼亚后防线上解围最多的球员。

  实际上瓦尔加斯与AC米兰说来也有一些渊源,AC米兰下赛季将在后防线上进行一系列的换血,瓦尔加斯是他们关注的球员之一,瓦尔加斯本人也表示:“我觉得我是到了该去豪门踢球的时候了,我做好了准备。”他的经纪人则称,不仅是意甲的球队,有很多西甲的球队也盯上了这位秘鲁国脚。

  当年瓦尔加斯以150万欧元的廉价加盟卡塔尼亚,现在身价已经上涨为1200万欧元,对于这一价格,AC米兰有点含糊,毕竟这是比赞布罗塔还昂贵的一笔交易。但与31岁的赞布罗塔不同的是,赞布罗塔不可能再有什么提升的空间,他看得见的实力都摆在哪里,而不满25岁的瓦尔加斯很可能是一块宝,当年国际米兰引进麦孔、巴塞罗那引进亚亚-图雷之前,有谁知道他们竟是如此出色?不过AC米兰在边后卫位置的选择上多少是有些保守的,知根知底的赞布罗塔将在夏季加盟已经不是秘密,并不是说有了赞布罗塔就不再需要瓦尔加斯,毕竟卡福、法瓦利、塞尔吉尼奥、西米奇、马尔蒂尼等边后卫和能打边后卫的队员,夏天之后有可能全部离队,但至少有了赞布罗塔、提拔了达米安之后,AC米兰对瓦尔加斯的需求要小了一些。

  在AC米兰犹豫不决的同时,巴塞罗那、罗马等队纷纷加紧了与秘鲁人的接触,相比于这些球队,AC米兰和他们的主帅安切洛蒂是亲身体验过瓦尔加斯的厉害的,秘鲁人将在夏季离队基本是肯定的,博列洛昨天接受采访还在批评AC米兰在转会市场过于看重球员的名气,但有的时候,转会市场上需要赌的是球探的眼光,如果选择得当,可能会比引进名将带来更大的惊喜。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