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杰称没看清埃托奥手球 科曼:巴萨手球保平确定无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8:37  新浪体育
里杰称没看清埃托奥手球科曼:巴萨手球保平确定无疑
里杰科曼“老友记”

  新浪体育讯 周四凌晨,西甲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巴塞罗那主场凭借哈维最后一分钟的进球1比1战平瓦伦西亚。纵观全场,巴萨完全占据着场上优势,对手只有两次射门,里杰卡尔德赛后对队员的表现满意,并表示对晋级决赛充满信心,“今天的比赛,整支球队都发挥得很好。直到最后一秒钟还继续发扬着战斗精神。全队最大的遗憾是进更多的球。”黑天鹅说。

   

    视频-比利亚灵动破门哈维补时救主 国王杯巴萨险平

  不过,巴萨扳平比分的一球也有争议。补时阶段最后一分钟,哈维补射前,埃托奥的停球有手球嫌疑,里杰卡尔德被问到这个问题时说:“比赛就是比赛,我要说的是这场比赛已经结束。至于埃托奥有没有手球在先,我没看清,我需要问过他之后才能确定。”

  全场巴萨射门超过20次,扳平比分前却没有进球,对此里杰卡尔德表示并不担心,他说:“我们完全占据着控球权,而且比赛很长时间是在对方半场进行,而且进攻推进到了对方半场。只要我们继续坚持这种打法,控球,统治比赛,那么在客场进球是早晚的事。总之,我们对晋级决赛充满了信心,大家伙都为此充满期待。”

  相比里杰卡尔德,他的昔日国家队队友,瓦伦西亚主帅科曼的谈话要低调许多,他对没能取得胜利感到有些遗憾。“我们克服了很多困难,事实上巴塞罗那只是靠埃托奥的手球才扳平了比分。如果单看场面,巴塞罗那应该进球,赢得比赛,但我不得不说,哈维在射门前,埃托奥手球了。”

  科曼最后还表扬了瓦伦西亚队员的表现,“我们在上半时控制了巴萨,他们仅有少数几次进攻造成了威胁。我们本来可以带着胜利离开,但手球没判因此呈现了另外一个结果。开始的时候,我在教练席上并没看到埃托奥是手球,后来队员告诉我再看了录像我才确定。不过,希尔德布兰的表现非常好,是他没有让巴塞罗那在主场赢得比赛。”(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