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王杯-中场核心补时破门救主 巴萨首回合1-1瓦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6:56  新浪体育
国王杯-中场核心补时破门救主巴萨首回合1-1瓦伦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05:00(西班牙当地时间27日22:00),2007/08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1比1战平瓦伦西亚,比利亚第70分钟利用客队全场首次射门机会打破僵局,第94分钟,哈维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

    视频-比利亚灵动破门哈维补时救主 国王杯巴萨险平

  巴萨本赛季曾在联赛中3比0完胜瓦伦西亚,但此前近6个主场对阵瓦伦西亚仅取得4平2负,其中近3场比赛连平。亨利、德科和阿比达尔轮换出场。瓦伦西亚在联赛中禁赛的埃尔格拉和比利亚双双首发。开场后不久,亨利左路突破传中被阿尔比奥尔挡出,但巴萨的首个角球并未带来威胁。

  第6分钟,梅西左路巧妙挑传,哈维11码处的射门被希尔德布兰用身体挡出,而后埃托奥14码的射门被阿尔比奥尔挡出,梅西跟进10码处再射又被卡内拉封堵。第10分钟,戴维-席尔瓦任意球传入禁区,埃尔格拉头球摆渡,华金小禁区边缘脚后跟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15分钟,哈维任意球传中,加比-米利托禁区左侧小角度凌空抽射高出。第19分钟,德科对阿尔比奥尔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26分钟,阿比达尔左路传中,亨利前点10码处停球后倒钩射门偏出远角。第28分钟,德科传球,亨利跑动中25码处劲射被希尔德布兰扑出。第34分钟,亚亚-图雷30码处任意球远射偏出。瓦伦西亚多人收缩禁区前,亚亚-图雷、梅西和埃托奥的射门均被封堵挡出。第45分钟,阿比达尔30码处远射被希尔德布兰扑出,裁判漏判角球。瓦伦西亚半场无一次射门。

  第50分钟,德科传球,梅西突破至禁区边缘的低射被希尔德布兰没收。第58分钟,埃托奥传球,梅西禁区右侧12码处的射门再被希尔德布兰扑出。第63分钟,阿里斯门迪换下华金。第67分钟,亨利传球,埃托奥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希尔德布兰扑出,梅西禁区右侧试图补射时摔倒被黄牌警告。随后巴拉哈换下巴内加。博扬和伊涅斯塔也分别换下亨利和德科。

  瓦伦西亚第70分钟利用首次射门打破僵局,戴维-席尔瓦直传,阿里斯门迪禁区右侧传中,加比-米利托和巴尔德斯封堵前点未果,比利亚抢在赞布罗塔之前小禁区内近距离射门入网。第72分钟,赞布罗塔传球,梅西禁区弧顶的射门打中阿尔比奥尔之后偏转高出横梁。第74分钟,戴维-席尔瓦被黄牌警告。第80分钟,维森特换下马塔。

  第81分钟,赞布罗塔挑传,梅西突入禁区右侧8码处的射门再被希尔德布兰扑出,伊涅斯塔禁区边缘补射再被封堵。第84分钟,加比-米利托30码处远射被希尔德布兰扑出。第86分钟,赞布罗塔禁区右侧15马处抽射偏出。第87分钟,比利亚左路任意球传中,埃尔格拉前点头球攻门偏出近角。第89分钟,亚亚-图雷25码处劲射再被希尔德布兰飞身救出。

  但瓦伦西亚的全场努力在第94分钟化为泡影,巴萨全场的第27次射门最终带来进球,亚亚-图雷传球,埃托奥突破至10码处的射门被希尔德布兰用身体挡出,哈维禁区边缘内第一时间板低射左下角入网,这是他近6场比赛的第4粒入球。双方最终1比1战平,巴萨近7个主场未能取胜瓦伦西亚。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11-赞布罗塔,3-加比.米利托,5-普约尔,22-阿比达尔;24-亚亚.图雷,20-德科(69',8-伊涅斯塔),6-哈维;19-梅西,9-埃托奥,14-亨利(70',27-博扬)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13-希尔德布兰;24-莫雷蒂,4-阿尔比奥尔,15-埃尔格拉,12-卡内拉;16-马塔(80',14-维森特),3-马杜罗,11-巴内加(69',8-巴拉哈),17-华金(63',19-阿里斯门迪);21-戴维.席尔瓦,7-比利亚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