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帕托再建功AC米兰客场平 佛罗伦萨重返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5:25  新浪体育
意甲-帕托再建功AC米兰客场平佛罗伦萨重返前四
(点击观看卡塔尼亚1-1AC米兰比赛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7日20时30分),意甲第25轮开始9场角逐,AC米兰客场1比1被卡塔尼亚逼平。下半时,帕托攻入他第5粒意甲进球,主队替补前锋斯皮内西将比分扳平,打破米兰正式比赛客场连续446分钟不失球的金身。佛罗伦萨主场1比0胜利沃诺,超过AC米兰2分重返前4;那不勒斯客场0比2负于热那亚,博列洛再进1球,超越特雷泽盖独居射手榜首。

  视频集锦-帕托远程导弹难带3分 米兰破金身憾平弱旅

  米兰三条线均有轮换,卡拉泽、扬库洛夫斯基、皮尔洛得到轮休,加图索坐在替补席上。马尔蒂尼与博内拉搭档中卫,两名老将卡福与法瓦利打两边。西多夫顶替了受伤的卡卡,布罗基与埃莫森中场首发。上轮攻入致胜一球的因扎吉力压吉拉迪诺,与帕托组成双箭头,这也是他的第300场意甲。

  卡塔尼亚方面,后卫西尔维斯特首次亮相意甲,该队此前9次主场正式比赛面对米兰均战成平局,上次分出胜负要追溯到1964年3月8日意甲比赛,米兰凭借里维拉的进球1比0获胜。自去年12月主场2比0击败乌迪内斯以来,卡塔尼亚已经连续8轮不胜(2平6负),AC米兰则连续7轮不败(5胜2平),上次告负是1月23日客场1比2不敌亚特兰大。

  开场8分钟,卡塔尼亚开出角球,马斯卡拉回敲,科卢奇禁区边缘射门偏出。第15分钟,马丁内斯传球,马斯卡拉被埃莫森放倒,科卢奇在门前32米处主罚任意球被卡拉奇没收。第19分钟,布罗基被斯托维尼踢中脚踝倒地,好在伤势并不严重。

  米兰第25分钟获得机会,卡福右路传中,因扎吉头球被门将波利托得到。第26分钟,帕托禁区边缘射门偏出,随后他再次远射被波利托得到。第29分钟,科卢奇中场传球,马斯卡拉禁区内头球攻门,但他已经越位在先。

  西多夫第32分钟错过绝佳机会,埃莫森直传,帕托突入禁区敲给西多夫,西多夫中路飞身铲射被埃杜塞破坏!法瓦利背后犯规吃到黄牌。第35分钟,卡福右路传中,因扎吉头球偏出。第40分钟,马丁内斯突破安布罗西尼直传,科卢奇禁区边缘打高。

  下半时开始2分钟,马斯卡拉与博内拉拼抢受伤倒地。第50分钟,科卢奇对西多夫犯规,被黄牌警告,西多夫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第52分钟,卡塔尼亚右路低传,米兰后防漏球,马丁内斯在门前6米处射门偏出。

  帕托第55分钟打破僵局,门将卡拉奇开大脚,他中路拿球转身突至左肋,西多夫快速前插拉边,但帕托没有传给西多夫,而是往内线一扣骗过三名后卫,在门前28米处大力抽射直窜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第58分钟,米兰打出反击,在前场形成三打三,但西尔维斯特里受伤倒地,西多夫停止进攻主动将球踢出界外。

  第62分钟,帕托分到左侧,西多夫下底回敲,因扎吉将球打进,但是被判越位在先。仅过1分钟,巴尔加斯左路传出弧线球,4分钟前替补出场的斯皮内西反越位距门7米处头球顶进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

  卡福随后犯规吃到黄牌。第66分钟,巴约科被帕托突破后只能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8分钟,因扎吉回做,帕托射门偏出。博内拉对巴尔加斯犯规吃到黄牌。

  卡塔尼亚此后两个进球被判无效。第69分钟,巴尔加斯开出任意球,西尔维斯特里推射入网,但是主裁判认定他推搡博内拉,判定进球无效。第72分钟,马丁内斯头球被卡拉奇扑出。第73分钟,科卢奇接应右路传中头球破网,但是被判越位在先。安切洛蒂用吉拉迪诺换下因扎吉。西尔维斯特里对帕托犯规吃到黄牌。

  卡塔尼亚(5-3-2):16-波利托/2-萨尔多(59'斯皮内西)、21-西尔维斯特里、6-斯托维尼、5-西尔维斯特,7-巴尔加斯/9-科卢奇、8-埃杜塞、17-巴约科/25-马丁内斯(84'阿尔瓦雷斯)、10-马斯卡拉。

  AC米兰(4-3-1-2):16-卡拉奇/2-卡福(67'奥多)、25-博内拉、3-马尔蒂尼、19-法瓦利/32-布罗基(79'加图索)、5-埃莫森、23-安布罗西尼/10-西多夫/7-帕托、9-因扎吉(77'吉拉迪诺)。

  佛罗伦萨主场1比0胜利沃诺(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穆图因膝伤休战1个月,维埃里泽停赛,普兰德利排出帕齐尼与奥斯瓦尔多的组合。第35分钟,塞米奥利被帕斯夸莱铲伤,被担架抬下,帕帕-瓦伊戈替补出场。帕齐尼随后被黄牌警告,他将错过下轮对尤文图斯的关键战役。第59分钟,佛罗伦萨开出角球,帕帕-瓦伊戈冲顶破门,这是他首粒意甲进球。补时阶段,帕齐尼在门前6米处射中横梁。紫百合在双方托斯卡纳德比战中连续6场不败。

  拉齐奥主场1比0力克雷吉纳(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44分钟,潘德夫被阿罗尼卡放倒,比安奇主罚点球命中,这是他重返意甲以来的首粒进球。

  乌迪内斯客场0比2负于帕尔马(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78分钟,皮萨努开出任意球,C.卢卡雷利倒挂金钩弹地入网。第85分钟,布丹被平齐放倒,奇加里尼主罚点球命中。

  亚特兰大主场4比1逆转桑普多利亚(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卡萨诺与贝卢奇因伤缺阵,桑普上次在贝尔加莫赢得意甲比赛要追溯到11年前。第3分钟,泽诺尼传球被卡佩利破坏,沃尔皮禁区边缘控球右脚劲射入球门顶角。第13分钟,兰杰拉传球,多尼头球后蹭入近角。第31分钟,瓜伦特横传曼弗雷迪尼,虽然门将卡斯特拉奇将球扑出,但多尼后点跟进射进他本赛季第10球,将比分反超为2比1。第36分钟,兰加拉左路策动反击,他与多尼配合后传中,弗洛卡里头球吊射得分。第53分钟,瓜伦特开出任意球,无人盯防的卡佩利后门柱推射入网。

  那不勒斯客场0比2负于热那亚(点击观看视频集锦)。这是双方13年来在费拉里斯球场的首次意甲交锋。第30分钟,莱昂在门前20米处主罚任意球击中门柱。第40分钟,斯库利在小禁区内转身射门,球穿过两名后卫夹缝入网。第74分钟,多米齐禁区内阻挡博列洛,被红牌罚下,博列洛亲自主罚点球命中。

  巴勒莫主场2比0胜恩波利(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终结对手3连胜,在双方4次意甲交锋中首次获胜。第14分钟,阿毛里头球被门将巴西扑出,辛普利西奥在门前6米处推射入网。第38分钟,里瑙多接应角球头槌攻门,球击中后卫肩部折射入网。

  锡耶纳主场1比0小胜卡利亚里(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88分钟,马卡罗内个人突破两名后卫近射得分。(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