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旅游局借欧锦赛推动旅游 07酒店入住天数创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4:44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2月27日电(记者杨京德)瑞士旅游局27日预计,仅2008年欧洲足球锦标赛一项可为瑞士增加酒店入住天数50万天,旅游局准备借欧锦赛之机推动瑞士旅游。

  瑞士联邦统计局当天公布瑞士2007年酒店入住天数比2006年增长4.4%,达3640万天,这是15年来的最高增长率,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外国游

  客人数增长6.5%。

  瑞士旅游局希望2008年酒店入住天数保持甚至超过这一增长率,准备利用6月7日至29日举行的欧锦赛的有利时机,不仅增加入住天数50万天,而且设法吸引前来观赛的外国球迷延长在瑞士的逗留时间。

  为此,瑞士旅游局将从4月3日起在瑞士、法国、意大利和荷兰电视台播放广告,向观众传递这一信息:只在球场和市区逗留,不去欣赏瑞士风景,实在可惜!广告内容是2名记者像现场转播球赛那样,在瑞士牧场现场转播奶牛挤奶。

  瑞士旅游局及其合作伙伴将推出70多种面向外国游客的城乡特色旅游产品,用以延长外国游客在瑞士逗留时间,这些项目将刊登在欧洲8个国家的报纸上,总发行量为410万份。

  瑞士为2008年欧锦赛宣传投资1250万瑞士法郎(1瑞士法郎约合0.9美元),其中联邦政府投入1000万,瑞士旅游局出资250万。此外,瑞士旅游局为2008年夏季旅游宣传投入2900万瑞士法郎。(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