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杯-加时争议点杀致胜 托尼染红拜仁涉险进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6: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03:30(德国当地时间27日20:30),2007/08赛季德国杯1/4决赛一场焦点战在安联球场展开争夺,拜仁慕尼黑主场通过加时赛1比0小胜慕尼黑1860,卢卡-托尼第84分钟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里贝里加时赛最后时刻射入争议点球帮助拜仁晋级四强。其他进入半决赛的球队是:多特蒙德、耶拿和沃尔夫斯堡。

    视频-德国杯里贝里争议绝杀 慕尼黑德比拜仁险胜

  两队上次德国杯交手还是1966/67赛季的半决赛,拜仁在主场3比1取胜同城对手。拜仁近8场比赛均取胜1860。第6分钟,比埃罗夫卡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第14分钟,1860队长丹尼-舒瓦茨30码外远射被卡恩没收。拜仁首次射门出现在第19分钟,卢卡-托尼传球,波多尔斯基左路禁区边缘的低射偏出远角。

  第27分钟,托尼-克洛斯禁区边缘内的头球攻门被迈克尔-霍夫曼没收。第34分钟,连续犯规的卢卡-托尼被黄牌警告。第36分钟,托尼-克洛斯前场抢断托兰特后形成单刀,但他却在15码处将皮球擦横梁射高。第38分钟,托尼-克洛斯左路传中,卢卡-托尼远点头球破门,但他对托尔本-霍夫曼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42分钟,卢卡-托尼头球攻门被替补出场的门将乔纳没收。

  下半场里贝里换下阿尔滕托普。第47分钟,托尼-克洛斯左路传中,卢卡-托尼的进球因越位在先再度被判无效。第51分钟,里贝里开出左侧角球,霍夫曼前点头球蹭到,波多尔斯基在小禁区内错过皮球。第57分钟,里贝里左路传中被解围,范博梅尔15码处劲射被乔纳扑出,但荷兰人的跟进补射擦右侧立柱偏出。

  1分钟后,戈伯哈特传球,库楚科维奇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远角。第60分钟,托尼-克洛斯被黄牌警告。第61分钟,比埃罗夫卡禁区右侧回传,拉斯-贝德尔12码处的低射被卡恩神勇扑出。第65分钟,克洛泽换下托尼-克洛斯。第69分钟,卢西奥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随后库楚科维奇25码处的抽射也同样偏出。

  第72分钟,奥莱瓦斯左路传中,库楚科维奇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77分钟,卢卡-托尼直传,泽-罗伯托禁区右侧15码处的射门被扑出。第82分钟,卢卡-托尼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90分钟,卢西奥突入禁区明显被本哈明-舒瓦茨推倒,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94分钟,克洛泽禁区右侧15码处的射门被没收。

  第97分钟,拉姆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103分钟,戈伯哈特远射偏出。第107分钟,里贝里任意球传中,卢西奥6码处头球攻门擦横梁高出。第109分钟,里贝里任意球传中,范比滕头球攻门偏出。第111分钟,本哈明-舒瓦茨推倒里贝里也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117分钟,克洛泽直传,泽-罗伯托禁区右侧14码处的射门再被扑出。

  拜仁第122分钟打破僵局,克洛泽禁区线上被帕根博格铲倒,裁判判罚点球引发1860球员不满,里贝里首次主罚点球入网,但裁判认为其他拜仁球员提前进入禁区,里贝里重罚射出“勺子”点球入网。第124分钟,1860中场托兰特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拜仁涉险晋级4强,但本周末联赛客场迎战沙尔克04将迎来严苛的体能考验。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1-卡恩;2-萨尼奥尔(76',30-莱尔),3-卢西奥,5-范比滕,21-拉姆;15-泽.罗伯托,17-范博梅尔,8-阿尔滕托普(46',7-里贝里),39-托尼.克洛斯(65',18-克洛泽);9-卢卡.托尼,11-波多尔斯基

  沃尔夫斯堡主场2比1力克汉堡。两队上次德国杯交锋还是1968/69赛季首轮,汉堡客场2比1取胜。第17分钟,马泰森禁区内对格拉菲特犯规,巴西前锋亲自主罚点球命中。汉堡第70分钟扳平比分,齐丹传球,范德法特22码处射入右上角。进入加时赛,第109分钟,舍费尔直传,摆脱康帕尼的马塞利尼奥12码处低射破门。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