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孱弱锋线急需强援加盟 博列洛:绝不再作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7:59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罗纳尔多受伤了,帕托状态低迷,吉拉迪诺关键时刻不能指望,到最后还是要靠因扎吉来挽救球队。从上赛季开始,似乎因扎吉就已成了没有办法时AC米兰的最后一招。米兰锋线到底未来如何,这是球迷们已经关心了两年的话题。

  罗纳尔多将得到续约?这是AC米兰的面子工程,但大家都明白外星人早已成了玻璃人。而帕托还需要时间适应,安切洛蒂也含蓄地批评说:“帕托得知道如何将自己融入球队。”没有罗纳尔多的照顾,现在卡卡又受伤了,帕托的桑巴足球确实困难了些。

  令人欣慰的是,因扎吉解决了进球的问题。不过下赛季呢?最近意大利媒体一直报道的几个名字米兰球迷早已耳熟能详:德罗巴、阿毛里、阿德巴约。安切洛蒂也承认这几人是被考虑的。

  加利亚尼赛后表态:“你们总问我外籍前锋的事,的确我们有三名巴西攻击手,市场上也有一些外籍射手的目标,但我们现在或许更应该考虑本土射手。我说几个名字,博列洛、波齐、马特里。”加利亚尼很是骄傲,“他们随时可以回来,他们是我们自己培养的。”波齐在恩波利受伤了,但本赛季意甲已打入7球,马特里在卡利亚里刚打进制胜一球,博列洛最近一轮更是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热那亚5比3掀翻乌迪内斯。

  我们把目光集中在博列洛身上,毕竟波齐和马特里还年轻,估计还有几年在外锻炼时间,而博列洛已经可以竞争欧洲杯位置,米兰对他终于可以另眼相看了。回想1年前,博列洛还因为女友的“妇科药”受到禁赛,短短时间内已彻底改头换面。帽子戏法过后,博列洛本赛季已经打入15球,追平了特雷泽盖并列最佳射手,人们关心的是两个问题,国家队和AC米兰。

  “我的进球是为多纳多尼进的?算是吧,我会继续为国家队而努力的。”博列洛很是坦诚。至于他的俱乐部归属,现在还是一个问号。博列洛在热那亚只住在酒店里,他的家还在米兰,他经常回去和以前的队友、朋友聚会。当然,未婚妻也在米兰城,博列洛还有代言的服装生意等着他处理。米兰城始终是博列洛难以割舍的情节,毕竟他是在AC米兰俱乐部成长起来的,而AC米兰和热那亚的吸引力绝对不同。

  但博列洛也很清楚替补和主力的不同,“我希望留在热那亚,不过随着我每进一个球,我的身价就提高一些,我不知道最终普雷齐奥西主席会不会买下我,他说过他会,我愿意相信。其实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有球踢,我已经26岁了,不想再坐看台、坐板凳了,我是联赛头号射手,绝不要再为任何人做替补。”

  博列洛说的很直接,也是对是否回米兰提出了条件:不做替补。可在米兰谁又绝对是锋线主力呢?但博列洛的性格就是如此,在热那亚曾有一次碰到几个贼想抢劫他,结果被博列洛爆怒的气势吓跑了,过路人形容“那是战士的脸”。“我就是这样,有力量来保护自己的东西。”博列洛现在要保护的是自己的上场时间,无论是热那亚还是AC米兰,甚至是国家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