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军内忧外困前景堪忧 瓦伦西亚只剩国王杯救命稻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7:49  体坛周报

  记者武一帆报道 这几天瓦伦西亚俱乐部从上到下都处在一种坐立不安的状况里:上两轮联赛分别被赫塔费和韦尔瓦逼平后,之前因连胜而高涨的士气再次被打落。联赛排名尽管缓慢上升,但要想回到赛季初的稳定状态已经不太可能。周三晚,瓦伦西亚还要做客诺坎普迎战巴塞罗那,对手巴萨士气正旺,而自己却内外交困,在今年仅剩的有望夺冠赛事前显得力不从心。主席索莱尔更是准备放弃俱乐部掌门人的位置。科曼副手巴克罗只能如此定义本场比赛,“球队有与巴萨一战的实力,这是场双重意义的比赛。”

  除了球队的心理因素,主力中场马切纳的受伤缺阵让科曼手中的砝码又减轻不少。其实科曼手中的牌还有不少,埃尔格拉禁赛解除,另外小将巴内拉的适应状况喜人,周末与席尔瓦“心有灵犀”的配合促成了进球,但要对付巴萨这样的强敌,经验丰富的老将显然更加合适。科曼可以选择的只有巴拉哈,因为阿尔贝尔达在上周与俱乐部的一场官司后已经基本上告别了在瓦伦西亚的光辉历史。

  周一,瓦伦西亚主席索莱尔准备辞职的新闻扑面而来。索莱尔称病已经很久没有前往梅斯塔利亚球场观战,健康是这位主席要退居二线的一点原因。更重要的是,作为球队的管理者,他要作为被告出席阿尔贝尔达控告瓦伦西亚一案。上周五,索莱尔已经在法庭上体验了一番被法官煎熬的滋味。他显然不想在二审的时候再次出庭。虽然瓦伦西亚俱乐部官方宣布索莱尔不会辞职,但很明显索莱尔已经是如坐针毡。

  上周五上午,超过130名媒体记者和约300名球迷聚集在法庭内外,见证了瓦伦西亚俱乐部历史上最尴尬的时刻。瓦伦西亚队长阿尔贝尔达面无表情地坐在法庭冰冷的长椅上,就像梅斯塔利亚看台上冰冷的坐席,仅与他一座之隔的便是俱乐部主席索莱尔,两人像仇人一样谁也不说话。瓦伦西亚球迷伤心欲绝:“这比球队降级还让我们难过。”

  包括比利亚等主力在内的10名瓦伦西亚球员被法庭传讯作证,但只有卡尼萨雷斯、安古洛、埃尔格拉、莫拉作为证人出庭。卡尼萨雷斯和安古洛站在阿尔贝尔达一边,但让人想不到的是埃尔格拉站在阿尔贝尔达一边。埃尔格拉曾在皇马被下放到二队,但埃尔格拉认为自己当初的情况不能证明“阿尔贝尔达现在情况正常”,“我当时的情况应该与阿尔贝尔达不同,我当时是因为伤病(才下放二队)。”

  俱乐部主席索莱尔辩解道:“当时只是因纯技术问题而要将他们暂停两场。”轮到“始作俑者”科曼发言时,精通西班牙语的荷兰人要求法庭为他找一名荷语翻译。被拒绝后科曼只是简短地发表了五分钟意见,声称:“隔离老将的意图只是要让年轻球员有更多机会。”

  最终法官奉劝双方“回家”继续商讨可能的解决途径,如果10天内没结果再以法律手段解决。但瓦伦西亚并没恢复与阿尔贝尔达的对话,老队长的律师声称“俱乐部高层出尔反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