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国门难逃被清洗厄运 热刺今夏大换血目标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7:12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尽管在联赛杯决赛中最后时刻保住了本队的胜利果实,但热刺门将罗宾逊可能还是难逃被清洗的厄运。上半时被德罗巴打进的那记任意球,罗比·基恩起跳固然有罪,但英格兰国门莫名其妙地站在人墙之后,导致没有作出一点反应,令拉莫斯对他的长期前景继续生疑。

  据悉,财大气粗的热刺董事会允诺今夏给拉莫斯4000万英镑的转会经费,目的就是打入前四。门将位置上,拉莫斯之前中意的斯特克伦堡已经和阿贾克斯续约,西班牙人的喀麦隆国门卡梅尼已成为最热门候补。

  罗宾逊也自知前途渺茫,他为自己最近的状态作了解释,“我4周大的儿子杰克一直肺部感染住院,现在他问题不大了,但这事确实影响了我的发挥。拉莫斯并不认为门将位置和其它位置有不同,如果射手不进球,他就会弃用他;如果门将不能完成他的任务,你也会被弃用。起初对我来说,这很难接受。”

  能赶上联赛杯决赛,让罗宾逊心情好了不少,“我不会说这是一个轻松的赛季,大家都知道我的日子不好过。但正因为这样,夺杯才让我分外高兴。当我被弃用时,我的目标就是在决赛时重返首发。我埋头苦干,幸运的是在决赛前得到了一次出场机会,并抓住了。我和俱乐部的合同还有4年,在这里我没有什么不开心的。”

  除了门将新人之外,拉莫斯的目标还包括蒂亚戈和塞维利亚旧将卡佩尔等,这就意味着现有阵容中至少有8到10人可能要被赶走,包括去年以1650万英镑身价加盟的达伦·本特。

  还有一个几乎肯定走人的是法国边卫希姆邦达,由于赫顿占据了他原本的右后卫位置,现在他只能在左路顶替贝尔。事实上,如果不是后者突然重伤,冬季窗希姆邦达就差点转投纽卡斯尔。

  而在联赛杯决赛中,法国人下半场被换下后居然迳直走向更衣室,没有与替补他的赫德尔斯通握手。更过分的是当时热刺比分落后,他下场时还慢慢腾腾,让拉莫斯出离愤怒。虽然希姆邦达赛后向队友道了歉,但还是被拉莫斯罚款一周工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