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主场遭遇2连败 埃里克森:冠军杯门票已无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6:46  体坛周报

  记者常山报道 曼城本赛季开局曾创主场9连胜佳绩,但去年圣诞以来主场成绩却一路下滑,在3连平后输给阿森纳。2月25日第27轮,曼城在雨中0比2不敌埃弗顿,遭到主场2连败。拿下争4关键战役后,埃弗顿力压少赛1场的利物浦3分,重返第4位,下月默西塞德德比更有看头。

  埃里克森照搬了德比战2比1击败曼联的阵容,但球队表现却大相径庭。尽管3名新援悉数登场(本贾尼首次亮相主场,卡斯蒂略和卡塞多替补出场),但还不如对方一个雅库布管用。第30分钟,雅库布禁区前突破传球,然后接应卡希尔左路低传弹射入网。8分钟后,卡斯利左路起球到远点,助攻的莱斯科特头球吊射远角,攻入个人本赛季第8球。

  在雅库布进球前不久,顶替阿尔特塔出场的皮纳尔还射中门楣。埃弗顿是役表现沉稳,曼城禁区内3次疑似手球,但客队情绪并未受到影响,倒是曼城本赛季发挥最稳定的马丁·彼得罗夫在补时阶段脚踢奥斯曼,被红牌逐出。

  曼城已跌至第8位,这是埃里克森上任以来最低排名,他在赛后调低了赛季预期,“我们已落后(前4名)6分,(冠军杯门票)看来是两支利物浦球队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