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遭点球错判很生气 公开信要求足协采取措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5:17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在正在进行的赛季中,尤文图斯始终贯彻尊重裁判以及裁判决定的方针,不希望引起任何话题争议,但经过在雷吉纳的事情,我们认为这种方针应该重新考虑了……”这话出自尤文图斯主席吉利与董事长布兰克向意大利足协发出的公开信,“频繁出现的裁判事件,如此严重的错误,需要必须的介入……足协有义务保证规则的正确实施……很多裁判在面对尤文图斯时,缺少必要的冷静和适当的平静心态……我们郑重要求有关部门对现在的情况采取必要的措施来改善现在的事情……”

  上轮联赛尤文图斯客场1比2输给雷吉纳,最后时刻西索科被判禁区内犯规,点球导致了尤文图斯的失败。主裁判东达里尼成为尤文图斯人炮轰的对象。根据最新消息,东达里尼已经被裁判委员会内部停哨2至3个月,甚至有可能将无法继续执法本赛季的比赛,本周三国际米兰对罗马的联赛本来是将由这位主裁判执法,但尤文图斯将事情闹大,东达里尼已经无法承担如此重要的比赛。

  对于尤文的愤怒,意大利媒体戏谑道:“以往是莫吉把裁判关到屋子里质询,现在吉利和布兰克是正式发信质询……”除了这封公开信,吉利在尤文图斯和雷吉纳比赛后立刻给足协主席阿贝特打了电话,阿贝特没有立刻接听。等到吉利陪球队去机场的大巴时,阿贝特回了电话,表示看了比赛,并对事情的发生表示遗憾,但其他实质性内容没有。到了机场,在主帅拉涅利在场的情况下,吉利和布兰克起草了上述公开信,当时尤文图斯也考虑是否公开这封信件的内容,由于距离都灵德比仅有3天,尤文图斯也怕都灵方面抗议威胁裁判的阴谋论出现。但回到都灵后的当天下午,信件就公开发表。

  本周一,菲亚特集团总裁蒙特泽莫洛也发表言语,支持尤文图斯的做法,“我从没有看到过如此失败的一次执法。对任何角色来说,做的好要褒奖,做错的就要承担自己的责任,我们尤文图斯是,但裁判也应该如此。科利纳是很出色的人,但有些事情不能光嘴上说,尤其是不该总在看台上评判一切,或许就像我现在做的。”

  尤文图斯的抗议矛头对向足协和意大利裁判委员会,当吉利和阿贝特通完电话后,阿贝特就立刻打电话给了裁判委员会主席古索尼,第一是表示对古索尼的信任和支持,第二则要求古索尼或者说是间接地要求科利纳给出一个答复。毕竟事情已经闹大,直接平息很难,至少要公开回应,科利纳需要站出来。

  科利纳并没有公开讲话,他在仔细考虑后将国际米兰和罗马的比赛交给裁判罗塞蒂,都灵德比交给里佐利。发表看法的是古索尼,“我希望任何人不要在冲动的时候做出决定。”曼奇尼则表示,“如果人们认为自己受到裁判的不利对待,就应该有所作为,裁判有时是犯错误的,就像在利物浦。”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也间接地表示,“尤文领导者们做得很好。我认为外国裁判是有帮助的。”都灵老板卡伊罗则表示抗议,“在德比(周二晚)前,他们这样表态,完全是在给裁判施压。裁判的错误天天发生,不仅是对尤文图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