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老板再次否认出售股票 希克斯要为俱乐部尽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2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二晚,利物浦老板希克斯表示,他没有出售俱乐部股票的计划。这位美国的亿万富豪否认了有关媒体对他计划出售股票的报道。此前有英国媒体曾经报道说利物浦老板希克斯和迪拜国际资本集团(DIC)进行谈判准备出售俱乐部50%股票。

  希克斯说:“部分英国媒体报道的有关我正和DIC进行谈判并计划出售股票的消息是子虚乌有的,事情的真相是我在努力地从专业和财政方面去保障俱乐部和俱乐部的支持者的利益,而且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我都会继续尽我的能力去实现我对俱乐部上下作出的承诺。”

  利物浦现在面临的问题是高达3.5亿镑的负债以及由此带来的每年3000万镑左右的利息重担。

  有消息说利物浦的另一老板吉列特此前在和DIC的谈判时和希克斯意见相左,这一次则没有发表任何消息。俱乐部最近还结束了一次重新募集资金来偿还部分贷款的行动。(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