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完善阵容亮第二手牌 1300万先生恰是曼联预订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攻击火力的强大,巴萨引援的重点目标锁定在中后场。除了实际已经敲定的加雷,巴萨目前还有几个心仪目标,除了利物浦双星马斯切拉诺和阿隆索,以及克罗地亚新星莫德里奇外,另一个名字来自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德国正选左后卫,拉姆。

  根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介绍,拜仁在下赛季克林斯曼接手后将继续走国际化的路线,球队中一些本土球星将不会继续为拜仁效力。这份名单中比较抢眼的要属德国国脚拉姆。巴萨同样也要走国际化的路线,球队阵容中很少有德国“血统”,传统认为德国人朴素的球风很难在巴萨中立足,但亚亚-图雷和加比-米利托的实用型成功,也为俱乐部引援开拓了思路。

  目前巴萨左后卫两人轮换,法国人阿比达尔和巴西人希尔维尼奥,两人特点不同。阿比达尔比较全面,由于巴萨左前场是进攻的重中之重,不管是小罗还是伊涅斯塔,在这一边都没有很强的回追要求,所以一旦前场丢球,左后卫就会直接与对手面对面。希尔维尼奥以速度见长,助攻是他的杀手锏,而小罗,德科等人也愿意将球分配给套边的巴西人,不过消瘦的身体是他的软肋,头上球对他来讲是噩梦。

  另外,两人不能回避的共同弱点就是年龄,阿比达尔小30,希尔维尼奥已经34岁,拉姆的24岁年龄具备很强的接班能力。另外最重要的就是身价原因。《图片报》称拉姆的身价在1300万欧元,这理应在巴萨的接受范围之内,如果赞布罗塔在赛季结束后加盟AC米兰的话,一进一出巴萨几乎不用再动什么银行卡。

  当然,好事不是只有你看得见,曼联在拉姆的问题上回成为巴萨最强硬的对手。在海因策离开后,曼联左后卫只剩下埃弗拉一个,另外由于加里-内维尔年龄也不小了,曼联早已在寻觅左右两个边卫的人选。塞维利亚绩优股丹尼尔-阿尔维斯是红魔最想得到的球员,不过2500+的价钱是少不了的,按性价比来说拉姆更时候弗爵爷的口味。

  另外红魔的优势在于哈格里夫斯。这位在拜仁踢出名的球员很好的联络着两家俱乐部的感情。去年他转投曼联《图片报》也是第一家披露出此消息的,现在《图片报》点出巴萨与曼联的名字,结果会是如何呢?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