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公开信抗议裁判不公行为 关键球员德比战将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6:09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尤文图斯输给雷吉纳次日,意大利媒体都在头版表示了同情。裁判东达里尼一边倒的执法让拉涅利的球队陷入深渊,尽管《都灵体育报》承认尤文本身也没有踢好。《米兰体育报》的头版标题是:尤文愤怒至极!《罗马体育报》是:尤文被抢夺!《都灵体育报》的头版是:耻辱!

  尤文图斯主席吉利在比赛当晚接受电视采访时便表示:“今晚重复了和那不勒斯比赛一样的事情。尤文并不评论裁判,(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提议使用外国裁判时,我们甚至表示反对。现在足协和裁判界都需要立即反思,一些错误不断重复,这不仅仅发生在尤文身上,也发生在其他俱乐部身上。我们需要了解,为什么这些裁判总是频繁犯错。我并不认为有人想让尤文继续付出代价,但裁判的质量却是个问题。”

  第二天,尤文图斯态度变得更加强硬。俱乐部官方网站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呼吁足协采取行动,信件署名是主席吉利和董事长布兰克,“本赛季和上赛季,尤文图斯总是试图缓和与裁判界的紧张关系,带着公平竞赛精神,避免情感审判。但在雷吉纳客场发生的事情必须被认真考虑。”

  公开信说:“尤文图斯再一次被裁判不可逆转地损害了。如此严重的错误再三重复,需要足协强力介入,保证联赛规范进行,并保障尤文图斯球员、教练和管理层的利益。一些裁判问题证实了此前人们的担心,裁判界对尤文图斯缺乏冷静的态度,也缺乏尤文图斯俱乐部和球员所展示的严肃态度。

  “尤文图斯不能继续为已经付出严重代价的过去继续付出代价。球迷的热情帮助俱乐部重新崛起,但我们同样要求尊重。今天,联赛已经进入关键阶段,俱乐部也需要就未来的财政计划做出相应的决定,尤文图斯希望足协采取果断措施,让事态正常化。

  “裁判界需要找回自信,为意大利足球带来进步。足球是依靠热情的运动,但也依靠工作、竞争力和职业性,其中一个组成部分(裁判界)不能自我封闭,甚至以对立态度来应对外界的批评。”

  记者宋黎明报道 尤文图斯在雷焦卡拉布里亚比赛,门将布冯带着未婚妻塞雷多娃和出生不久的儿子路易斯·托马斯在米兰休闲。上周六下午,推着童车的布冯从米兰市中心一家饭店出来,几个球迷拦住他要求合影签名,布冯有求必应,并对球迷谈了近况,“现在我好多了。决定不去雷焦卡拉布里亚,是因为我不能跳过都灵德比,下周日对佛罗伦萨的比赛,我也要以百分百的状态上场。”

  布冯前不久重返球场,但他背痛的毛病没有痊愈,所以尤文图斯教练和队医决定本轮让布冯休息,以便以较好的状态参加本周的两场重要比赛。布冯上周六晚在电视上看到本队不幸败给雷吉纳,赛后,布冯的副手贝拉尔迪证实说,根据事先的安排,这场比赛后他将让位于布冯。上周日,布冯已在维诺沃训练中心开始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