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选帅闹剧收场 克莱门特一波三折挥别伊朗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4:49  东方体育日报

  上周,在德黑兰,一桩“大忽悠”堂而皇之地上演了,轰轰烈烈的伊朗国家队选帅从喜剧变成了闹剧。

  事情要从去年12月说起,欧锦赛预选赛最后一轮结束,塞尔维亚无缘决赛圈比赛,主教练克莱门特随即被解雇,不过这位名帅下课后没多久就接到了来自伊朗足协的邀请。

  1月24日,伊朗足协曾一度公开宣布了对克莱门特的任命,但后者却拒绝在谈判达成完全一致的情况接受任命,其结果就是在世界杯预选赛伊朗对叙利亚的比赛中,指挥比赛的是伊朗队的助理教练。

  首战不胜让伊朗足协陷入了两难境地,足协只得接受克莱门特的要求。2月11日,克莱门特通过传真的形式向伊朗足协发去邮件,正式表示同意出任伊朗国家队主教练。

  伊朗足协向克莱门特让步的消息经媒体披露后引起了伊朗球迷甚至政府部门的不满。迫于压力,伊朗足协不得不再度变卦,要求更改条款。这让克莱门特极度愤怒,上周末,克莱门特通过伊朗驻西班牙使馆拒绝了最新的合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