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戈萨5球完败引爆危机 西甲劲旅连战连败谁之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4:36  东方体育日报

  “萨拉戈萨正走在前往地狱的道路上。”萨拉戈萨客场0比5惨败给塞维利亚,萨拉戈萨当地的《球队报》评论说,“我们的球队遭遇了近年来最大的耻辱,现在,萨拉戈萨球员必须承认,降级威胁已经是事实存在而不是凭空想象。现在接受现实,还来得及。”

  客场0比5惨败给塞维利亚后,萨拉戈萨在周六先赛的情况下只排名第13位,周日的西甲比赛结束后,他们的排名有很大的可能还要下跌。赛季初,萨拉戈萨给球队制定的目标是冲入下赛季的冠军联赛,然而谁也没有想到的是,这支球队现在却不得不考虑保级的问题。25轮比赛,萨拉戈萨仅取得7胜8平10负的战绩,尽管球队一直都力推进攻战术,但事实是他们25轮联赛只打入36球,而失球却多达43个,不懂防守,怎能进攻?找不到攻守平衡的萨拉戈萨,就这样成为了所谓的进攻战术的牺牲品。

  更糟糕的是球队人心的涣散。联赛上半段,达历桑德罗给萨拉戈萨带来的麻烦不小,“大头”先是和埃马尔在训练中大打出手,接着又在训练场上辱骂前主帅费尔南德斯,萨拉戈萨的内乱正是始于达历桑德罗的屡教不改,最终萨拉戈萨彻底对达利桑德罗失去耐心,将他送回阿根廷。

  1月14日,萨拉戈萨在被马洛卡逼平,连续9轮不胜后火速将主帅费尔南德斯解雇,他们的换帅效率也相当惊人,在不到24小时后,俱乐部就宣布了原青年队教练加里塔诺将接过费尔南德斯的教鞭。但更令人惊讶的是,加里塔诺上任不到10天又因与俱乐部的矛盾而宣布辞职,匆忙之中,萨拉戈萨请来前拉科鲁尼亚队主教练伊鲁雷塔出任主帅。伊鲁埃塔上任后取得1胜1平让人看到希望,但换帅效应很快又消失,最近3轮萨拉戈萨联赛中又是三连败。

  对塞维利亚的比赛,萨拉戈萨的后防线完全崩溃,遭受了对方肆意的折磨。纳瓦斯和卡贝尔在边路冲击,阿尔维斯像是旋风,法比亚诺则如猛兽,萨拉戈萨后防线根本抵挡不住,阿亚拉和迪奥戈接连自摆乌龙,第43分钟,阿亚拉将卡努特传中送入自家球门,第51分钟,迪奥戈又在防守法比亚诺时自摆乌龙。3分钟后,迪奥戈还因为对卡佩尔恶意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萨拉戈萨三连败并不冤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