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维利亚锋线肆虐西甲劲旅 王道组合"挤走"国脚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4:29  东方体育日报

  塞维利亚对萨拉戈萨,西班牙媒体赛前称这场比赛会是两位门将帕洛普与塞萨尔的噩梦,因为两支球队都拥有超强的射手组合。塞维利亚的法比亚诺与卡努特在联赛前24轮中一共打进了26球,这还是建立在卡努特因参加非洲杯缺席多轮比赛的基础上,而萨拉戈萨的大米利托与奥利维拉组合成绩同样出色,他们也已经联手打进了25个联赛进球。

  这场最佳锋线的对决最终以塞维利亚组合完胜而告终,5比0的比分说明了一切。

  强有力的边路支持是法比亚诺与卡努特大放异彩的关键因素。本场比赛,塞维利亚的边路进攻通畅得就像刚投入试运行的高速公路,阿尔维斯与纳瓦斯在右边,阿德里亚诺与卡佩尔在左边。萨拉戈萨的抵抗在维持了20分钟后被阿尔维斯的精准右路传中击溃,法比亚诺轻松近距离扫射破门。仅5分钟后,这两名巴西球员再度上演完美配合,法比亚诺又一次将阿尔维斯恰到好处的传球送入对方球门。

  5分钟内连失两球让萨拉戈萨球员有些回不过神来,得势不饶人的塞维利亚则继续猛攻,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卡努特的射门先是击中门柱,然后又相继击中了塞维利亚门将塞萨尔与后卫阿亚拉,几经波折后终于变成进球。

  下半场,客队的反击梦仅做了10分钟便彻底破灭,乌拉圭后卫迪奥戈先是在防守法比亚诺时自摆乌龙,然后又在第54分钟时因对卡佩尔恶意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法比亚诺就像是机敏的、行动起来悄无声息的猫,他与上赛季差一点就拿到金靴的卡努特无时无刻不在折磨萨拉戈萨后卫线。”西班牙《阿斯报》说,“如果他们能保持目前的效率,赛季结束时他们的总进球数将达到42球,肯定将成为近几个赛季里西甲的最佳锋线。”

  值得一提的是,法比亚诺与卡努特这对组合不仅是对手的噩梦,同时也是队友的噩梦。就在上周六,加盟塞维利亚才一年的俄罗斯国脚前锋科尔扎科夫已经与莫斯科迪纳摩达成了转会协议,导致他离开的原因只有一个——法比亚诺与卡努特的状态实在是太好了,他根本看不到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