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环王"回归国家队重现曙光 劳尔以退为进化解恩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4: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当劳尔和阿拉贡内斯向媒体发出通知,告知媒体他们将在上周四足协基地的新闻发布厅举行联合记者招待会时,所有收到通知的记者都大吃一惊。此事没有任何先兆,而就在不久前,外界还盛传两人自世界杯后就再也没有任何来往。

  事实上,这次联合发布会是劳尔提出来的,他通过自己的经纪人卡尔瓦哈尔联系阿拉贡内斯,然后安排了这次会议,其主要目的,按照劳尔所说,是为了澄清外界关于阿拉贡内斯迟迟不愿意征召劳尔入队,导致两人关系恶劣的谣传。劳尔的开场白说得很清楚:“无论我能否进入国家队,我都会支持国家队。虽然我仍然希望自己能穿上国家队的战袍,但却绝不会因此而做一些傻事。”阿拉贡内斯在随后的讲话中表达了同样的看法:“劳尔与我一直以礼相待。现在国家队参加欧洲杯的名单还没有最终确定,即便现在的国脚名单中,也会有些人留下,有些人会离开。劳尔和其他球员一样,能否进入国家队都是同样困难的事情。”

  新闻发布会以友好的气氛收场,队长和老帅最后将双手紧握在一起,就像多年好友一样。评论家相信,这次发布会极有可能是阿拉贡内斯征召劳尔入队的先兆,老头需要一个台阶,而劳尔主动提出开会以消除争论自然就是和解的开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