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两最佳防线"金身"被破 拜仁自残汉堡难耐组合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3: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德国的南北大战前,拜仁丢球10个,汉堡15个,是联赛中防守最好的两支球队。德国媒体在赛前担心,两支防守一流的球队的较量,将会成为一场没有进球的闷战,不过事实证明,再坚固的防守也仍然是可以被打破的。只是双方的方式不一样,汉堡防线被拜仁锐利的进攻组合拳打败,拜仁防线则完全是因为自身的问题,德米凯利斯在下半程变得不稳之后,卢西奥也出现了重大的失误。

  拜仁这场比赛的中卫组合依然是卢西奥和范伯伊滕。卢西奥比赛开始阶段状态很好,但与亚罗利姆的一次相撞,令他的右腿膝盖受伤,不久后的拼抢中他再次被撞倒在地。这似乎影响了卢西奥的技术动作,最终导致了他将球直接传给了亚罗利姆,致使对方打入了一球,这是巴西人本赛季最严重的错误。而希帅必须慎重的考虑他的防线:德米凯利斯上半程非常出色,可下半程却失去了稳定。原本令人放心的卢西奥也在这场比赛中出现了这样重大的失误,现在唯一保持着稳定的还是希斯菲尔德不喜欢的范伯伊滕。

  范伯伊滕的状态非常好,他在对阿伯丁的比赛中破门得分。在面对汉堡的格雷罗、奥利奇时几乎滴水不漏。德米凯利斯受伤,正是范伯伊滕的机会,而他现在抓住了这个机会。不过即使范伯伊滕状态出色,卢西奥伤势无恙,希斯菲尔德也必须考虑后卫线的调整,因为算上小将布雷诺,球队也只有四名中卫,出现任何伤病都可能导致希斯菲尔德无人可用。他可能要改变自己的固执,给布雷诺一些机会。

  不过值得高兴的是,拜仁两名边后卫表现出色,拉姆的状态回升很快,频繁的通过左路助攻,莱尔的右路本来是汉堡的强攻重点,可他却能让奥利奇知难而退。按照这样的表现,他完全可以让萨尼奥尔继续留在板凳席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