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加特送死敌43年耻辱纪录 戈麦斯祸从口出恐遭加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2:55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2月23日,斯图加特与卡尔斯鲁厄的“巴登施瓦本德比”果然是火爆异常:球场上打出了3比1的高比分,球场外客队球迷大放焰火,比赛结束后戈麦斯用德国国骂臭骂对方后卫弗朗茨……卡尔斯鲁厄的失利使得他们43年来在斯图加特都无胜绩,斯图加特联赛取得两连胜,不过戈麦斯一时的冲动也为自己惹来麻烦,德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已开始着手调查戈麦斯骂人事件。

  主场作战的斯图加特誓报上半赛季失利的一箭之仇,很快就2比0领先。但希尔伯特的进球明显是越位在先,这引发了客队球迷不满,于是下半场客队看台上浓烟滚滚,而且有焰火直接被抛入场内。好在在场的1800名警察和保安紧急行动,才控制了局势。主裁判默克表示已将相关情况上报,卡尔斯鲁厄俱乐部很可能面临处罚。

  但比赛一结束,斯图加特前锋戈麦斯就对着Premiere电视台的镜头发泄了对对方后卫弗朗茨的不满,比赛中弗朗茨曾多次侵犯他却没吃到黄牌,“总体来说我是尊敬所有对手的,但是这个屁眼……他实在不是一个有体育道德的人,全德甲都知道这一点,而他还在裁判的保护之下。”而在接下来接受德国电视1台采访时,戈麦斯依然火气十足:“我不会谈起他,不值得。”弗朗茨则毫不客气还击说:“戈麦斯是个好球员,但或许他应该提高自己的修养,我可不会像他那么没档次。”

  戈麦斯的口舌之快为自己带来了麻烦,德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要求戈麦斯通过俱乐部递交一份报告,对比赛中所发生的一切做出解释,之后足协方面才会决定是否对他做出处罚。而24日戈麦斯也在自己的网页上发表声明说:“我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我今后不会再这样被激怒了,尤其是已经在足球场上用进球回敬了对方之后。”斯图加特将在本周三的德国杯1/4决赛中迎战沃尔夫斯堡,届时戈麦斯是否能参赛还不得而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