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维利亚狂胜牵出昔日恩怨 法比亚诺梅开二度抚慰心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2:28  体坛周报

  记者武一帆报道 球迷一定对2005-06赛季发生的一幕闹剧记忆犹新。萨拉戈萨主场2比1战胜塞维利亚的比赛中,主队乌拉圭后卫迪奥戈与对方前锋法比亚诺加演了一场“业余拳击秀”,这让两人成了一对冤家。不过法比亚诺的不堪回忆已被忘却,取而代之的是他们本轮主场5比0狂胜萨拉戈萨。这场比赛的两位主演仍然是法比亚诺和迪奥戈,巴西人法巴亚诺打入2球后以19粒进球排在射手榜首,而乌拉人迪奥戈则打入1粒乌龙球并被红牌罚下。

  上周末发生的两起劫案在塞维利亚队内引起了不小恐慌。几名歹徒先是洗劫了门将帕洛普的公寓,随后更是用枪威胁法比亚诺的家人,并抢走了大量财物。不过这一事件并没有影响法比亚诺的良好状态。第19分钟,法比亚诺接到右路阿尔维斯的低平传中抢在对方后卫塞萨尔前将球扫射入网,1比0。迪奥戈当时的位置靠后破坏了造越位。5分钟后,法比亚诺在与阿尔维斯一番令人眼花缭乱的撞墙配合后突入禁区,挑射门将塞萨尔再下一城,2比0。第43分钟,卡努特接到法比亚诺的直塞,但他被紧贴的迪奥戈绊倒,随即又与上前封堵的塞萨尔撞作一团,球被阿亚拉撞入大门。3比0,塞维利亚只用半场就锁定胜局。

  萨拉戈萨也拥有超级射手。但本场因中后场形势吃紧,队长米利托所获得的射门机会寥寥。反倒是法比亚诺在下半场伊始又寻机发难。第49分钟,阿德里亚诺右路长传至球门远点,迪奥戈死死倚住“冤家”法比亚诺,自己却不小心滑倒将球扫进了自家大门,4比0。连续犯错又进乌龙的乌拉圭人恼羞成怒,随即向三番五次突破自己的卡佩尔下黑脚,在第52分钟被裁判直接红牌逐出场。第67分钟,凯塔接到阿尔维斯精准传中,跃起头槌攻门完成对萨拉戈萨的最后一击,5比0。法比亚诺虽然未能连中三元,阿尔维斯却完成了助攻“帽子戏法”。

  赛后,近5场联赛取得4胜1平佳绩的塞维利亚已经暂时攀升至积分榜前6,距欧洲赛事席位仅咫尺之遥;而吃到联赛3连败的萨拉戈萨目前仅积29分,离降级区越来越近。半路上任的萨拉戈萨主帅伊鲁埃塔呼吁球队集中精神备战下场与“副班长”莱万特的比赛。塞维利亚主帅希门尼斯则笑称:“这场胜利对遭抢的帕洛普和法比亚诺算是个补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