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铁打主力竟在遭弃边缘 红黑军悄盯上2千万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2-1战胜了巴勒莫,这一次,西多夫莫名其妙的被放在了大名单之外,结果卡卡在比赛一开始就受伤,带伤打了半场之后被换下,替补上场的古尔库夫实在不适合前腰的位置,最后时刻,安切洛蒂不得不把帕托回撤到这一位置上,一场比赛换了三个前腰,赛后安切洛蒂也有点怀念起西多夫来:“三天后对卡塔尼亚,卡卡肯定不上场,我们将看看西多夫的情况。”

    视频集锦-因扎吉头槌补时绝杀 米兰险胜首进前四

  西多夫为什么没有进入大名单?其实也无大碍,荷兰人近一段时间打的比赛最少,但在冠军杯的状态依旧糟糕,最近四场联赛,荷兰人一场也没有首发,对于安切洛蒂来说,西多夫的位置比较难摆,如果像今天那样打双前锋,西多夫放在中场,会影响球队的防守,像冠军杯那样打双前腰,在联赛中又吃不开,实际上对阿森纳出任辅助前腰的位置,西多夫的表现也极不在状态,而且态度也极不积极,最后时刻,安切洛蒂不得不把荷兰人换下场。

  但在前腰这一位置上,除了卡卡之外,安切洛蒂真的似乎就找不到第二个人可用了,否则,卡卡就不会冒着旧伤复发的危险带伤上场了,实际上两年以来的膝伤的确在这个赛季严重影响了卡卡的状态,目前在冠军杯和联赛中,卡卡打进10球,但其中只有4个运动战进球。两年前,鲁伊-科斯塔还在队中的时候,卡卡可以在相当一些场次得到休息和轮换,但是现在,安切洛蒂不敢。

  西多夫和古尔库夫都不是前腰位置上的合适人选,在这一位置上,AC米兰二线队的尼日利亚人埃姆内格布是一把好手,在维亚雷乔杯上,他出色的盘带和控球得到了好评,不过,尽管他的潜质勿庸置疑,但尼日利亚人似乎过于热衷于花哨的技术动作,在进球和助攻效率上略低,另一个人选是本赛季租借到博洛尼亚的迪-詹纳罗,他曾被认为是天赋可以比肩尤文图斯的乔文科的球员,但博洛尼亚并不给他太多机会,本赛季14次出场基本上都是替补,打进2球。

  在转会市场也传来消息,周六的《全市场》披露,AC米兰的球探考察了冠军杯马赛对莫斯科斯巴达克的比赛,据称他们考察的对象是马赛队20岁的年轻国脚纳斯里,这位天才球员也曾是国际米兰考察的对象,他的身价高达2000万欧元,但AC米兰可以用古尔库夫抵充一部分转会费,反正古尔库夫本人也表示过如果打不上比赛,不如回到法国踢球。

  在“三叉戟”的配置中,前腰+前锋的配置,本就比边锋+中锋的配置机动性小一些,试想曼奇尼经常打4-4-2阵型,但手中还是拥有菲戈和吉梅内斯两名高水平的前腰,安切洛蒂时常还要打圣诞树阵型,对前腰位置上的需求其实更多,目前的配置显然是不可取的。在2006年之前,AC米兰在联赛中的成绩远远好于近两个赛季,原因或许是多方面的,但鲁伊-科斯塔的存在毫无疑问是原因之一,耳意识到西多夫的滑坡,古尔库夫的难当大任之后,AC米兰也是时候在这一位置上有所动作了。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