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杜肯定郑智领衔之中场 警告某人不要再让其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0:02  体坛周报

  记者吕波报道 “布莱克浦让鳕鱼变酸。”这是查尔顿官方在赛后比赛报道时用的标题。“用不着找任何借口。”查尔顿官网这样评价这场惨败道。的确,面对首回合曾4比1大胜过的对手,一场3比5的失利是绝对不容许的,这让查尔顿官网的记者难以抑制自己的愤怒:“经过一场疯狂的比赛,查尔顿瘫倒在地。在英伦最著名的布莱克浦塔(当地名胜)的阴影下,我们的冲超梦遭受了新的打击。”该记者还略带讽刺地说:“忘记布莱克浦欢乐海滩(当地名胜)吧,热闹的布鲁姆菲尔德路(布莱克浦主场),才是这个喧嚣下午的娱乐场。来访者离开时的难受感觉就如同从不到1英里外的大过山车(世界上最大的过山车)上刚下来。”

  查尔顿主教练帕杜赛后也强调了同样的观点:“如此惨痛的失利,没有任何借口可找。唯一的答案是我们不够好。对方比我们强。也许3比5的比分并非必然,但无论如何这已经是事实。”比赛中查尔顿在上半时一度将比分扳平,但是下半时10分钟内连丢3球葬送了来之不易的平分。这让帕杜甚是气愤不过,“我们的表现确实太糟糕了,在防守中我们丢掉了几个愚蠢的球。更令人沮丧的是,在从0比2落后的局面下将比分追平后,然后又离奇地丢掉了自己之前的努力成果。”至于谁该为溃败负责,门将韦弗和中场4名球员比赛中表现并不算差,这一点也得到了球迷的肯定,帕杜重点对后防线提出了批评,为他们的溃不成军而感到难过,“后防4人组本场比赛根本没有发挥作用,有太多个人失误。同时,整支球队也没能为两名前锋提供足够的支持。因此,最后以一个令人失望的比分结束比赛就不足为奇了。”帕杜要求球队马上振作,“这场失利是对我们的重大打击,我们现在必须赶上。因此下场比赛对谢联必须有所行动。今天我很失望,我希望下一场比赛某些人不要再让我失望。同时,希望一些伤员能尽快恢复以帮助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