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半年盈利猛涨55% 转会总收益一年增长一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0: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据俱乐部公布的2007/08赛季半年财报,枪手半年的税前利润猛涨55%。

  这份半年财报截止至2007年11月,枪手的利润增长点来自三个方面:依靠搬迁到酋长球场增加的票房,新电视转播合约的惠泽,因卖出亨利得到的1600万镑转会收入。据统计,枪手这个半年的税前利润已由一年前的1290万镑上升至2000万镑。

  上半赛季,枪手比赛日收入已达4140万镑,比去年同期的3800万镑增加了9%。俱乐部在赛季前六月份举办的酋长杯是收入提高的一个重要因素,两个比赛日共吸引11万球迷进场看球。英超国内及海外电视转播新合同助推了俱乐部的收益,让枪手的电视转播收入从650万镑上升到2430万镑。去年夏天以1600万镑卖出明星球员亨利给巴塞罗那,这意味着枪手在球员转会收益上,同比上一统计年度的860万镑增加了近一倍。

  俱乐部还透露,作为海布里重建计划一部分的正兴建中的700套公寓,现已销售近95%。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