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媒体点评红牌争议:石俊无辜 苏黎世官方网站不护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6: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结束的一场瑞士足球超级联赛中,卢泽恩队在主场以2-1击败了联赛的传统豪门苏黎世队,获得了联赛四连胜。中国球员石俊首发出场,连续第四次代表球队首发并踢满全场。

  视频-石俊讲述遭对手拳击一幕 力助球队挫败豪门

  本场比赛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石俊和对方门将莱奥尼撞到了一起,随即愤怒的苏黎世门将用右手攻击了石俊,这个类似扇耳光的动作引来了全场的嘘声,裁判立刻出示红牌将莱奥尼罚下。

  赛后,就这次足以改变全场占据的判罚,瑞士媒体纷纷发表了观点。

  瑞士新闻称,莱奥尼上半场开始后因为和石俊的冲突不到5分钟就被罚下,而接着卢斯特里内里成为是受益者,替补门将的传球失误让他单刀反击率先得分。

  瑞士新闻社的文章称,莱奥尼因为对于石俊的这次面部攻击的犯规而被出示了红牌罚下,他的继任者古阿特里随即遭遇糟糕的开始,开球门球失误被卢斯特里内里反击得分。

  瑞士报纸《视野》提到,在全场12000名观众面前苏黎世遭遇完败,开场后仅仅270秒门将莱奥尼因为对石俊的犯规被驱逐出场,他的替补古阿特里接着遭遇了一个恶劣的开始。

  瑞士苏黎世队官方网站的文章并未护短,文章形容到,开场3分钟裁判凯尔威尔就向苏黎世队的门将出示了红牌,当时他因为对石俊脸上猛扇而被罚下,石俊也因为冲撞门将而被黄牌警告。

  卢泽恩队官方网站的文章提到,比赛不到3分钟就出现争议,石俊冲进禁区和对方门将相撞,石俊的动作是无意的,但是莱奥尼的答案是一个愤怒的攻击性动作,结果是随机被罚下。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