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俊与瑞士国脚射手越发默契 首发四场连胜成球队福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5: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结束的一场瑞士足球超级联赛中,卢泽恩队在主场以2-1击败了联赛的传统豪门苏黎世队,获得了联赛四连胜。中国球员石俊首发出场,连续第四次代表球队首发并踢满全场。

  视频-石俊讲述遭对手拳击一幕 力助球队挫败豪门

  自从租借到卢泽恩队,石俊正在逐渐在这支球队中找到感觉,无论是球队还是他个人,现在都在逐渐进入佳境。

  上半赛季在保级圈外边挣扎的卢泽恩成为下半赛季的瑞超最大黑马,四连胜的成绩也让他们积分29分上升到了联赛第五名。显然这也是主帅斯福扎带领球队的一个黄金时期,上半赛季球队甚至没有过一次连胜。

  目前卢泽恩队在每场比赛中都有得分,而且下半赛季开始的六个进球中,五个来自前锋卢斯特里内里,目前石俊在四场比赛中还没有一次得分。

  不过随之队友对于石俊特点的熟悉,现在卢泽恩队已经越来越多的把球交给石俊,这样他的进攻机会在逐渐增加。

  主帅斯福扎在引进石俊后,有意在进攻的时候把石俊放在最前边,利用他的高度争顶下来落点后,身边的几个小个子球员拿第二落点,某种意义上石俊更多的扮演了进攻中的支点这个角色。

  今天石俊多次在进攻中扮演了这个角色,他先后数次在本队进攻的时候,用头球进行摆渡,给队友做球,可惜总是在最后时刻未能成功。

  比赛结束后,卢泽恩队的前锋卢斯特里内里专门拉住石俊,感谢他本场比赛和自己多次配合,比赛中石俊几次特意给卢斯特里内里做球,让后者屡次获得射门机会,这名瑞士前国脚则称赞石俊给自己屡次送出妙传。

  现在石俊感觉到自己和队友的配合正越来越默契,尤其是和卢斯特里内里之间越来越默契。“我今天多次顶头球给他,他很有经验,总能抓住机会找到第二落点,现在我觉得他的实力完全足以重返瑞士国家队”。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